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01:37:02| 人氣10,9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看的歐美影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耶..我常看歐美的影集,

小時候看馬蓋先,飛狼,百戰天龍還天龍特攻隊啊?

還有一部印像超深刻卻忘了片名,一直以為它是馬蓋先,一個女子會脫皮,好不容易生下一個嬰兒後,嬰兒的舌頭分叉,遺傳到了蛇..我只記得那時看的心情..很緊張就是了..



這二年因緣際會之下..


我只看幾部..



越獄(五顆星,超好看,但和男女私情較無關,較關乎人性面,有朋友說看完越獄,會不相信人性,我看完越獄,感覺要更聰明的生活!改善生活,改善人性!)



聖女魔咒(沒很好看啦,只是剛好朋友有dvd)



超能英雄herores第一季 (超好看五顆星),但是第二季三顆星普普第三季就隨便了和聖女魔咒一樣,



bones識骨追踪,平均四點七顆星,我覺得比csi好看多了,一集一個落幕,我覺得很值得看啦,和越獄並駕齊驅,只是它沒越獄那麼緊張而已,但是它講心理學,人類學,社會學,看完bones,我有一種感覺,就是看完會很相信科學!很有深度的一部片,很西方人文的一部片,bones給我的啟示很大,原來西方人和東方人的思考和價值觀真的很不一樣,其內容也有男女私情,



在歐美雖然他們很開放,對眼就上床..戲裡也常有這種劇情,但也只是演個某人早上突然撞見誰和誰在一起,來帶過一夜情的喬段,但中國人就..

似乎露骨多了~


中國人開始在學習西方人每部電影都一定個來個床戲時,還真是大躍進哪!





還有一部,真的都講感情面的,那就是醜女貝蒂ugly betty了,五顆星,描述同事情誼,親姊妹的相處情結,還有都會男女速食愛情,一樣他們敢愛敢恨吧,看對眼又上床了..即使離婚者又如何呢?吃回頭草又如何呢?我覺得他們很勇於擔當一切..也不像中國的社會有著輿論壓力與岐視感..



男主角是小開,又很帥,他和眾美女都發生關係,唯獨對他老爸特地安排給他的助理betty不感興趣,因為她太醜了,貝蒂是這麼形容他的上司的..他有性強迫症!





而唯獨慾望城市,我沒有看!



2008/11/8
有時候答案帶來的問題,比答案本身帶來更多 〔bones第四季第六集〕


就是諸如此類充滿哲理的結論,讓我對人類學和心理學更加嚮往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10,9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鍾情八點.戲說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歌】太陽的女人~當男人戀愛時
此分類上一篇:【歌】媽媽咪呀The Winner Takes It All

伏特加
一個女子會脫皮,好不容易生下一個嬰兒後,嬰兒的舌頭分叉,遺傳到了蛇-----> 美國影集 勝利大決戰
2009-05-22 02:02:02
神祕劍客
有人告訴我哦.....大感恩~~~~~~~~
現在才發現,真是不好意思...
原來我自己有寫到這一段小時候難忘的影焦,我都忘啦
真是太謝謝你了
總算台長我辛苦寫文也沒有白費
人生最快樂的事莫過於有人分享!!
2009-09-04 01:2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