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8 17:28:44| 人氣1,9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醫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第五季看完了...


從BALLY(第一代培育教導實習醫生的女黑人,她教完後,她的實習醫生們就變成住院醫師兼教師,我超喜歡她的我覺得她教得很好!)對主任哭說她老公要和她離婚, 因為她很少在家陪老公和小孩..


我寶貴的眼淚就開始掉個不停..BALLY真的哭得好慘哦..誰又不害怕呢..


她手下教出來的主治醫生們LIZ得癌症,歐瑪利要去從軍,都讓BALLY害怕..可是她老公呢..BALLY形容他是軟弱

feared vs weakness





心得嘛...很難講..實習醫生,看就對了,會整個靈魂都飽滿起來,




其實我覺得BALLY很像我同事黑黑耶,那種指導的方式,關懷之情,

瑪利歐最後真的死了!想不到是他 !!


我要繼嬻看第六季嘍..厚厚厚



第五季我看了二遍,因為第一遍只看到中間,隔了很久,為了接下去所以又重頭看一遍,

我並不覺得它有亂演,反而很實在,


曾經想寫,但是忘得差不多了..




我記得第一季超好看,但太短,九集,一天就解決了,超好看

看到第二季,覺得它的傷患都超誇張的嚴重,然後開始亂搞男女關係



到了第三季,有點忘了..不過連我弟都說了..這根本不叫實習醫院,這應該叫淫亂醫院,



歐瑪利居然也和格蕾有一腿,有點顛覆我的一般看戲思維..


你們想想..歐瑪利就長得跟瑪利歐很像嘛..圓圓滾滾的,怎麼可以和女主角上床?


西方人完全處在一種完全”性自主”的地位上,

而且我覺得他們表達一種從身體到心靈的完全契合,才會結婚!


所以也很大膽的去發掘自己的性向,教你如何去摸索,

於是外遇就變成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但要在婚前..

BELLY這麼教TORRES(對於自己是否是女同志而感到困擾):對於那蕾絲地帶的規矩,要向對方講清楚!規矩!


還有個超級印象就是LIZ對於她的病人的戀情,因為太愛她的病人,還是實習醫生的她不惜和病人串通把她的心臟矯正器線剪斷,好讓丹尼(病人)的心臟移值順位可以提前,我真的覺得她瘋了,也真的看到她一直哭一直求同事和丹尼首肯,我也哭得好慘!

最後丹尼走了..



2010/3/8

我們總是以為自己無所畏懼

熱切期望探索未經之地尋找新的刺激

但事實是

我們總是有所畏懼

而或許正是因為有所畏懼才更加讓人好奇

有人會去選擇看恐怖電影

而我們選擇切開傷口

進入那未知的深水--第五季第4集

 

我們都無法預期煇煌之日何時將至

你覺得最重要的日子

總不如你腦海中的描繪那盛大

它跟平時一樣

開始得一如往常

結束時才顯現盛大


你不會發現哪天是重要的一天

除非你身臨其境

當你許下承諾 當你海誓山盟

當你黯然心碎

當你遇到心心相印的人

當你意識到時日無多

那會是最重要的時光

最完全的日子

 

 

--第五季第22集

 






劍客一個個字抄下 一個個字KEY上

圖是天元宮櫻花,我還沒去,拍得真好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1,9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鍾情八點.戲說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同伊
此分類上一篇:伊甸園之東.續

壯陽藥
很不錯的分享~~!
2020-02-22 22:5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