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2 13:22:2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到就當老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屁的第一天
他總共哭了七次
大了三次便
可憐的他四天沒大 又便秘了
大便好硬
我抱著他也只能為他加油
除了肚子餓或想睡覺
他玩一玩看不到我就開始找我
找不到就哭得好傷心
保姆何媽媽還說他很精
自己往門的方向爬 想要出來找我
還有一次小妹妹醒過來哭
弟弟在睡夢中聽到跟著哭醒
許屁之前就因為找我哭了一次
這下子聽到哭聲就悲從中來
跟著大哭得好傷心
何媽媽一個人這下不知道該抱那一個
只見他抱著脾氣比較不好的弟弟
一邊安撫小妹妹
許屁則是不肯給她抱一直要找我
大妹妹則在床上往下看發生了什麼事還一邊笑
喝母奶的許屁和大妹妹脾氣比較好
不知是否真的喝牛奶會有牛脾氣

台長: 野薑花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