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9 23:37:21| 人氣9,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妙口感的客家麻糬熝湯米齊‧桂花朵朵‧南庄



每次到了南庄

我只吃兩樣東西,一個就是這個熝湯米齊,另一個就是丈母娘的蒜香豆干

這熝湯米齊其實就是麻糬的意思,

白白圓圓的一大塊,中間還押了一個凹,有點像肚臍的感覺

有區分鹹和田的兩種。

整個建築物都是紅色的磚牆,復古老街的氣味很濃



甜的熝湯米齊,有花生、花生粉、黑糖還有我愛的薑

一份裡面又四塊熝湯米齊

黑糖糖水煮得稠稠的

每口都有薑的香味

拿起每一個熝湯米齊,中間的凹槽裝滿了花生顆粒與湯汁

有點像湯麻糬,但是不僅僅帶著花生香,和著醬汁口感也就更豐富些




至於鹹的熝湯米齊,我也大推唷!

但是坦白說只有我最愛,記得上一次去的時候是乾的耶!

沒想到這次大改版變成湯的了

有韭菜、蔥花、香菇丁、菜卜,當然還有主角熝湯米齊

湯的配料很客家鹹湯圓的感覺

但是,我就是愛鹹湯圓呀!

無論鹹甜在桂花朵朵一碗都是40元台票唷!



桂花朵朵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村12鄰24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檸檬頭
人氣(9,5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上城-Uptown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羊肉爐之小羊對不起‧東昇羊肉爐‧龍潭
此分類上一篇:春戀北海手札‧基隆‧自製大腸圈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