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3 20:00:00| 人氣1,24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碎片

生活中快樂的小碎片,可能是任何一小段生活中的記憶,有喜、有悲、有苦、有甜,而這些碎片拼湊成了一天的點滴、一周的日子、一輩子的生活。

對於我來說,2024年鄭中基的《Fragments of Wonder》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會是我2024一個閃亮的碎片。在他52歲生日這一天,我和其他學友們一起在台下大合唱,彷彿回到了1996年的小時候。

鄭中基佔據了我追星人生很長的時間,追簽名會、握手會、演唱會,甚至他參加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我都在台下期盼,還要默默地勘查他MTV的地點,跟他穿一樣的球鞋。首先要感謝他願意繼續唱,2000年的事件讓他在歌壇消失了,可能是愛基心切,當時我真的覺得沒什麼,沒想到會造成這麼大的影響。現在他雲淡風輕地說著飛機事件,走過了這一切到現在,很慶幸他堅持下來!

畢竟老娘前一次看演唱會就是他說TMD七年前的那場鄭中基Play It Again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其實還沒七年啦!因為兒子還沒七歲,上次兒子是個小寶寶!)。在七年前這場Play It Again在不知道懷孕的狀況下,還看了澳門站,沒錯!就是真心誠意的飛去澳門威尼斯人看他,追著過去喜愛的歌手。沒想到,離跑演唱會的日子有這麼久了!

這次意義非凡可以在台下含蓄地大喊生日快樂(好像又回到了大學時期迷妹的感覺!)感謝在18歲(可能只有17歲)開始就被我強迫收聽的室友,畢竟我們當室友了兩段期間,妳一次也沒有倖免全部收聽我的愛,被我強迫參加了三場鄭中基演唱會,其他的簽唱會和跨年(任何有鄭中基的場子,我就不列舉了),感謝你/妳的陪伴。

三月九日這一天,他的狀態實在太好了(跟他之前讓自己很失望的那場比,但是在我心底也是100分啦!為啥要幫他打分數)。昨天的聲線、串場、他認真說的事,每一個小片段都會變成未來美好的回憶!這些可都是我的青春回憶。

我很慶幸自己能在鄭中基52歲生日這一天,和他與我的室友一起度過這個特別的夜晚。這將是我一個珍貴的回憶。

歌迷會準備的手卡,生日快樂!!!
歌迷會準備的手卡,生日快樂!!!

台長: 檸檬頭
人氣(1,241)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電影,劇場和我的白日夢 Film,theatre and |
此分類上一篇:Nada 生活沒什麼大不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