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13:03:28| 人氣8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戀人的午餐

不過是一頓飯
一頓跟過去戀人的午餐
他們聊了 過去 現在 還有未來
他們是同學 是戀人 是朋友
六年來的相處
他們比彼此的親人 還更了解彼此
一舉一動 喜愛的 不愛的
即使 在當時 他們選擇結束

現在
他有一個年紀小的妻子
和 兩個寶寶
他睡沙發 跟電視作伴
他去理容院 解決他的性需求

她是ㄧ個自由自在的女子
有工作
有朋友
有自己的生活

即使那天 她沒跟他上床
道德的帽子 扣下
她還是覺得犯了法

如果 他那年輕的妻子 發現
他的同學 是和他相戀過六年的同學
或許心理不會很好受...
但是 為何不可 以朋友的身分見面
他們曾經相愛 兩個會關心彼此的靈魂
究竟是為何 不能碰頭呢?
反之 如果是我 當我發現這樣的狀況
我能笑笑說 不在意嗎?

想起那天的我...
遲疑了
那個曾經讓我驚訝的人
或許 我曾經希望可以跟他有未來
我也知道 我們的目的是遊戲
在這些日子之後 的今天 我竟然認真的思考了 他的要求
至於原因 現在的我 不知道 也 不確定
要不是今天會工作很晚 我想我應該會 答應他 見個面 也無仿

圖片來源:http://www.lomography.com/ppp/
Image ID : 70053620
Title : lunch
Location : Araraquara, Brazil
Lomographer : Iara Carvalho
Camera : LCA
Date : 06-07-2005

台長: 檸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狂 Crazy days at office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上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