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20:15:52| 人氣8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預知自己即將犯下的罪行
所以
先開始
主動示好

還是 只是
要確定那個聲音
是不是真的可以綁住我的心
即使 昨天才見面
還是播了電話
確認了一下
我到底在做什麼?!

幾個小時的會議及講座 過去了
當他說
他六年級就讀《野火集》批判政治的時候
我很驚訝
因為 對於政治的批判 我學的很慢
而那本書 是我在Corona, NY 的時候
在圖書館中無意發現的
那一年 我 24歲
看完那本書的當下 我很不開心
原來 有這麼多的東西 是我看不到的...

或許我的童年 沒有學者
只有愛玩的老爸
我的世界 最常的是兒童天地
那些跟大自然 和 科學 有關係的東西
不然歷史故事也好 安徒生童話也罷
之後 就跳進了 大眾傳播 的 世界 電影 廣播 電視 和一切的一切
所以 政治 這個 塊面 我是完全沒有辦法獨立思考的
即使 後來的我
在紐約 接觸的多為綠色人士
他們所知道的好和不好 在我的世界裡 或許存在 或許沒有
但是 我知道 他們發自內心的希望國家好....

似乎有些離題了
聽著他的描述
我知道 我自己 不對勁
他說 我的眼神不一樣
有一天 我會跳下去 害死自己
百分之八十的機會 他相信 我會陷入兩難
而我這種 不會說不 的個性 凡事都好 的態度 會是另一把刀
我想遊戲開始了 我要下場玩了嗎?
我只是想要贖罪罷了

圖片來源:
http://www.lomography.com/ppp/
Title : victim
Location : Haarlem, Netherlands
Lomographer : Eppoh Heermans
Camera : LCA
Date : 14-08-2004
Categories : architecture and art
signs and pictographs

台長: 檸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狂 Crazy days at office |
此分類下一篇:口愛
此分類上一篇:過去戀人的午餐

Eppoh Heermans
Strange to see my picture here. Wonder what the text is all about... My Chinese is not so good.
2008-03-03 05:33:22
版主回應
Wow...thanks for coming here, the story is about one day i think i might have a affair with someone...but the major thing is both of us were involved in a relationship so ...anyway, when things come with feeling,everything become ambiguous...
2008-03-03 09:53:3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