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13:02:04| 人氣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吧!

她走了
她的最後一天
她在哪?
在尋找幸福的路上

一直羨慕 她追逐愛情的方式
或許 多半的時間 替她操心 剩下的時間 替她擔心
但是 她的勇敢 是我 一直做不來的
或許 我不覺得在陌生人 身邊醒來 是件幸福的事
畢竟 張開眼的那一秒 先問貴姓 很突兀
有時 不知名的伴侶 離開時 不會不捨

以後
我在我的辦公桌前 只能對自己會心一笑 因為沒人會懂
在辦公室 沒有人會因為聽到Linkin Park和我一起大叫
餓呆了 不會有人問我 是不是要吃些啥?
不會說不的時候 不會有人叫大家不要煩我...
加班的時候 不會有人跟我作伴
中午吃飯的時候 沒有人跟我聊天
我 我 我 都是我 衝著這點 我知道我是自私的
我真的不太喜歡 這種畢業典禮的感覺
即使 我知道 我打通電話 就可以找到你
但是 就是覺得怪怪的....

去吧! 去吧!
我知道 妳是開心的
那就夠了
我會存好錢
如果妳跟他吵架了...就把錢匯給妳 讓妳坐飛機回來
如果幸福快樂...那我就會買張機票 去參加妳的婚禮...
這樣夠意思了吧!

去吧! 去吧!
去找妳的夢想吧!

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rakka/160606951/

台長: 檸檬頭
人氣(7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狂 Crazy days at office |
此分類下一篇:放假
此分類上一篇:口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