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9 22:45:1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在我身邊.我離你好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線似乎暗了一些
陽光沒有一如往常地
射進我未睜開的雙眼
成就感是什麼?
一夜之間醒來就忘了…
剩下短暫的溫暖
停留在心上的某一段

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終於下定了決心
打算將所有屬於秘密的回憶
全部封鎖起來
然後小心翼翼藏在心裡
永遠不再去開啟?

可能在某個街角
某個特定的時間裡…
不知道為什麼?
那些快速閃略而過的相似背影
在熙來熙網的人群裡
有某個曾經或傷心
佔據整條思考神經
捲成一圈又一圈複雜的線…

思念是苦的還是甜的?
是令人發愁的?
還是感動人的?
你離我好近好近
反而成了一種距離!
一種無法跨越的溝渠。

我醒了嗎?
我繼續睡在思念你的夢裡…
幻想什麼時候破滅?
我擔憂著這一天的來臨!

台長: 阿瑋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