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5 21:24:5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獸/我/六個人的六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這是哪裡?
我位在哪個時間?
我處在哪個地點?
我目前在想念著誰?
下一刻我與旁人各有什麼念頭?
眼前的路還要走多久?
夢有沒有盡頭?
好像暫時告一段落?

我對你有感覺嗎?
感覺又是什麼?
你好像什麼都沒說過?
嚴防著眼光如同成為你身上的傷口
我害怕所以禁口!
太沉重!太沉重!

你覺得怎麼樣?
我問的是你失去的過去?
你眼中的世界
比我的更遼闊!

少女開心地又跑又跳
看不出來她有心事
唱著歌然後留著淚
對吧?

少人的10坪空間
我看見了好多沉重的東西!

你也很徬徨吧?
身為你的兄弟
我好擔心你!

我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如果說擁抱可以轉換成力量
我就不用煩惱該怎麼說!

為什麼會有人突然過來殺我?
你和我知道的馬蒂斯有很大的不同!
只能習慣嗎?
我能不能選擇逃開?
你們能不能不要來?
不必問了!
不會有答案!

我想不起剛開始的時候!
感覺神經與運動神經的連接處斷了
我做不出流淚的反射動作!

我的眼中到底看見了什麼?
我會有什麼感受?
我會到達什麼結果?

我看了
我聞了
我聽了
我嚐了
我觸摸過了
我想著…
我還沒有辦法說!

台長: 阿瑋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