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17:15: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胖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死胖子
走在路上踩到狗牠會死
我想我並沒有很愛吃
只是手上隨時備有一些零食

我是一個死胖子
我沒有辦法自我控制
沒有鹹酥雞我會死

我是一個死胖子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失去控制
油膩搞大我的肚子
讓我的雞雞看起來很小支

我是一個死胖子
一個想要變瘦的死胖子
但我每天依然不停地吃
因為我的身邊有一個瘦子
他是一個叫做何育瑋的瘋子

他每天不停的吃
有空我們就會到處去吃
從麥當勞.路邊攤到夜市
他怎麼吃就是不會有事
吃完魯味後又去喝果汁
十分鐘過後又問我
餓了要不要一起再吃?
真想呼他一巴掌問他
你的胃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我懷疑他的胃與腸
沒有作用只是用來裝飾
我曾想過跟他斷交
因為他太會吃
他的胃大到伸手不見五指
因為他食量太大
再這樣下去恐怕我會爆炸

我不會羨慕他是個瘦子
因為人沒有十全十美
有一好就必有一失
如同我不用像他一樣
為了痘痘整天煩惱
為了長肌肉而陷入迷思
為了決定愛誰而痛苦
煩惱指為了一些瑣碎的小事

我不懂他
但我知道他很懂得食物!
因為他總是不斷的在吃
他說能吃就是幸福
沒有人逼我
我卻與非得與瘦子一起不斷地吃
我是胖子莫爾佛德載司
我是一個死胖子
住在他腦子附近的死胖子
我的腿如同大象一樣粗
壓迫他的腦子
讓他窒息而死!

台長: 阿瑋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