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00:54:33|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溶化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哪~~~這幾天的天氣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要嘛就是很冷...要嘛就是很熱...搞什麼鬼!!
我只能說這根本不是春天嘛~~~這根本是耍我!!
明明就是夏天到了...熱成這樣....
你能想像當我走進房間的時候...簡直是整個人溶化一樣...一瞬間整個人都軟掉...在那千分之一秒我跟冰棒溶化的情形沒什麼差別...
然後走出宿舍門口時...我頓時變成了燒炭...熱到整個人都在烤"巴比Q"...只不過不是我烤肉是太陽老兄烤我...
誰能告訴我這是那一門子的春天...有人看過春天長的這樣子的ㄇ....
不僅如此...還讓我們宿舍因為天氣發生了一些事...
就是阿...我隔壁室友的電風扇被偷了...
天哪...這年頭還有人偷電風扇ㄇ....答案是....有低!!
而且尋兇啟示都出動...整整警告兇手盡快交出電風扇...
否則....嘿嘿.....不會怎麼樣(因為不知道兇手是誰...還能怎麼樣!!)
ㄎㄎ.....裝孝韋!!
不過....最後兇手還是被抓到了!!
怎麼也想不到是我的室友...只是因為他的電風扇壞了!!
然後看到外面有一台....所以就"借"來用用嚕!!
然後....我還幫他解釋了一翻....
說辭是"習慣就好...哈哈哈!!"
想一想...人的一生中...自私佔了大多數!!
正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能為別人想...能假設立場在別人的立場上想的有幾個阿!!
感嘆唷!!....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傻....當我在為人別想的時候....別人會為我想ㄇ!!
別人跟我就東西...要我幫忙...只要我辦的到...總是盡力幫忙!!
可是...一但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他們總是有萬般藉口說"不"...
真不知道那時候他們會不會慚愧???
說真的...我還滿羨慕他們的...
如果我可以跟他們依樣不知道該有多好...
可是想來想去...那我不就跟他們一樣成為一個"自私"的人ㄇ!!
那我跟他們有什麼分別...總是要有人吃虧...不是ㄇ!!
與其去怪他們...不如把自己做好...把這種觀念教個晚輩吧!!
不然...以後的世界真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今天是4月9號...是我的一位好朋友的生日....
雖然12點整打電話過去的不是我...不過我可是有請你的心上人打通電話跟你一聲祝福...我這個朋友不賴吧!!
做好事....不需要到處張揚...默默的作才叫偉大!!
"一哥"....生日快樂ㄟ...祝你天天開心...天天是水桶...
哈哈哈哈........
人生多點期待...應該會比較好....說不定下一刻就會有奇蹟或是驚喜!!
2005.4.9 似乎很平凡的我

台長: 華少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