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00:53:1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th great power,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o you believe this sentence....
I think everyone can see my title,right.
"With great power,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This sentence is for someone that he want be a hero!!
But not me,right!!
我有能力...但並不代表我就必須承受很大壓力....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當個英雄!!
什麼叫做單純...什麼叫做成熟...這有個界定ㄇ???
誰可以給我一個答案~~~
不會有人認為是自己幼稚...只會認為自己成熟...
簡單的來說...這就是現實....
不過這是等等在來談的話題....先來說說今天的生活....
今天早上我們班同學去帶操....
而我們老師命令我們必須在8點前到...到的人數少之又少....
重點是我們也被老師晃點了...因為他根本就沒來...
而我ㄋ...就必須被推上台負責講解今天的帶操動作....
但是今天的班級總共有13班...我的天哪!!
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一個人只能當3個人用...
We are superman!!
其實今天的我...腦袋一片空空...
正所謂"這也空空,那也空空"(有這句話ㄇ????...隨便啦!!)
今天的我實在搞笑不起來....
真是對不起我的讀者....
我的腦子裡一值在盤旋著一些問題...
每個人都有弱點...弱點也不盡相同...
我也一樣....我是凡人...我也有弱點....
但是我從沒想過我的弱點會成為我一輩子的致命傷....
有個天真的女孩...我試著去保護他...
可是我發現...她比我天真...比我單純...比我還"弱"...
哈哈哈....我是強者....
我連自己都保護不了了...我拿什麼去保護別人...
我需要一個會照顧我...將我的弱點完全的Cover過去!!
但是...現在的我卻必須花更多的心力去保護一個我保護不了的人!!
這似乎不符合常理....對ㄇ!!
最後我只想說...我隔壁床的老兄...你不要再打呼了...不然今晚我又得失眠了!!
2005.3.9 腦袋空空如也的我

台長: 華少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