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00:21:5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凍僵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寒假終於結束了...
我也該開始收收心...以新的心情來面對這個一學期...
雖然我並不想開學...但是我爸媽..姐姐..哥哥..叔叔..阿姨..外婆..老師..同學..主任..校長..都要我多讀點書(扯了一堆不相干的人..哈哈!!)
該死的是...我要回來的時候...居然遇到寒流...搞什麼鬼阿!!
本來想要禮拜五就回來學校的...可是看看氣象居然有雷雨和寒流...
我拖了2天..終究還是在這個該死不討我的天氣回來...
下車的時候...我只能說~!@#$%^&*(一連串的髒話都出來了!!
冷死啦~~~~真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最後我統整出來一些事情...
像去年寒假我買了隨身碟...結果收假回來的前一天我的隨身碟當機....又得送修!!
在說說去年暑假...也在我準備要回來的時候...該死的...我的電腦居然在家裡中毒...我真的欲哭無淚阿!!
那在說說今年寒假...我買了新的Case外殼...結果組裝完後...居然開不了機...
你說我生不生氣....
在說說別的...每次我要回來的時候...不是太冷...就是下雨...阿是怎樣阿!!
唉...怎麼新的一年還是那麼"衰"阿!!
不過我總算回到學校了...我幾乎把整個家都般過來了!!
東西之多...絕對不是你我可以想像的!!
不過一通電話...我的好同學就通通下來幫忙了!!
嘻嘻...我真的好感動唷!!
我住五樓...本來以為要般個3.4次才能搬完...沒想到一次就搞定了!!
哈哈....我感受到同學們之間的溫暖....
最近我發現我的心情比以往輕鬆許多...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我大概是找我心靈的依靠了吧!!嘻嘻....(不能說誰是我的依靠!!)
有時候我在想...我的一生要怎麼去安排...要怎麼去計畫...要怎麼去生活...
我發現我不再是以前純真的那個我了...我想了好多...我的思想不在像以往那樣天馬行空了!!
我發現我已經社會化了...太過於現實與務實了...我不是以前的我...
不知道這算不算叫做成熟...但是我身在現實生活中的我...難道就不能以純真的心來看待這個世界ㄇ???
我想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吧!!
到底是現實比較好...還是純真一點比較好ㄋ~~~~
我有時候在想我現實真的不是很好...違背道德良知....
有時候純真一點...卻又會被欺負或被騙...
我想我在這方面還真不能取得平衡點ㄋ!!
回到學校了...好好思考我的這學期該如何計畫好了...省的我在那邊胡思亂想的!!
華少....加油吧!!
.....待續

台長: 華少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