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6 21:46:10| 人氣9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 and my CITY 02:『靈』。彼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匹狼
在河堤下

一盞昏黃的路燈
一道模糊的盡頭
一雙陌生的視線

低鳴與不知所云的等待



當我走在河堤上
彼岸是淡水河的另一方
總是吸引著我
帶領我進入美好的幻想中

在此岸

我迷失在眾人的步伐裡



凝望著遠方
林立的大樓也模糊了天際
灰暗的天空與灰暗的大地
相似的壁壘分明

模糊的線
銳利的刀片
針般的思念

漫長的旅途
我卻感不到疲憊



彼岸的輝煌
此岸的灰暗

彼岸的你
此岸的我

身在黑暗中的我
沐浴在你的光芒下

 

是的

就算爬過這柵欄也不代表什麼

就算越過這堤防也不代表什麼

就算游過這條河也不代表什麼

就算穿越了彼此的心也不代表什麼

我害怕抓住你的那一瞬間

也是夢結束的時刻

 

我在此岸
你在彼岸

我來回的踱步在淡水河畔

這個距離卻讓我更珍惜

這個允許我們彼此存在的世界



我越來越習慣打著空檔滑行在擁擠的車陣裡

在現實與殘酷中飛行

在嚷嚷的人群中哼著

像匹狼般地在夜空中奔跑...對月球咆嘯~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愛洛斯。藍
人氣(9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e and my CITY |
此分類下一篇:《me and my CITY 03:『蝕』。邱郎與98大樓》
此分類上一篇:《me and my CITY 01:『航』。M早餐之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