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4 02:42:28| 人氣7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天午後四月天。『亂步師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攜帶著相機

春假的第一天與帶著微量無射塵的的V姊來到了師大夜市

不冷不熱的街道微風來回的穿梭

香檳金的陽光從藤蔓的地圖中濺落

這是舒服的一個下午

 

師大夜市與東區最大的不同

就是充滿了青春的氣息

充滿綠意的小店

乾淨而清爽的街道

就是人多了一點

 

馬子依舊在店門口猶豫

依舊為了禁菸標誌憂鬱而驚訝著

身上穿著換季的衣服

打了大大的折扣

 

警部的臉上總是堆滿快樂

爽朗的氣息似乎更適合這邊的風氣

除了iphone又多了魔指環這個寶貝

『my precious...』

這聲音究竟是咕嚕還是佛羅多的嘶語

總之迷戀的事物總是提醒著活著的感覺

 

蛋糕店裡面掛滿了老闆娘的畫像

大方且直接的

有點情色卻又不煽情的

老闆娘說:「你不吃我還是會逼你吃完。」

親愛的老闆娘阿...

你的派是有點鹹啦...

 

如果說...

這些街頭、小店、我親愛的朋友們都是有人替我準備的

那真的是很細心

因為我永遠都不曉得我消逝的時候

他們會不會像是幻影般的不見

我一直想著...沒有後悔的過日子

死掉也不會遺憾的生活方式

但是我還真捨不得有誰離開我

大家都要珍惜生命阿

想到這一點突然想吃的健康一點

活得久一點

 

下午茶跟酒應該是沒在省的...

台長: 愛洛斯。藍
人氣(7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e and my CITY |
此分類下一篇:醉。『一品花雕雞』。有限度的朵頤
此分類上一篇:『本來的本來:情迷(路)夏卡爾。鰻魚肥前屋。炒飯鼎泰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