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5 02:00:0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提琴第一期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老師代買琴,本來是請老師第二堂上課帶來,
但老師莫名很堅持要我趕緊去他的工作室拿,
一下子說這樣我才可以趕快練習,
一下子又說他已經先墊錢了,
說穿了就是怕我第二堂課就不會出現了。

找了一天去老師的工作室,
循著老師給的地址走進士林的某一條小巷,
找到了。

(有點緊張)小心翼翼的按了門鈴,
接著響起鋼琴的音樂,
心想:哇!果然是音樂家,連門鈴都跟別人不一樣。
等著等著,音樂一直沒停止,也沒有人前來應門,
心想:這一段門鈴也饗太久了吧!?是要有人前來應門才會停止嗎?

覺得有點不尋常,
心想會不會是老師正好在練琴,沒聽到門鈴聲,
於是又再按一次,
這一次就是很正常的門鈴聲,
原來是我第一次按太小力,門鈴根本就沒有響= =
而鋼琴聲也很恰巧的,在我按下門鈴的瞬間響起,
只能說一切真是太巧而我太蠢了。

第一眼看到我的小提琴,我就愛上它了。

整把原木的顏色,連腮托也是原木的顏色,
不像有的琴,腮托是黑色塑膠,顯得很突兀。

老師順便教我如何使用松香、如何裝墊肩,
小提琴平時使用完要如何保養清理、
以及如何拿琴避免擠車時被壓到、、、etc

高高興興的拿琴回家,
一到家就收到老師的簡訊,
說是他一個緊急把弓放錯,放成他的舊弓= ="

這下我也不能練習啊!
老師的琴少說都是幾百萬,
哪敢亂拿他的弓練習,
萬一弄壞我可賠不起。

週末JAY剛好北上,
他比我還要迫不及待要玩我的琴。
一再跟他說那是老師的弓不要用,
他說才用一下下又不會被發現,
就亂拉了1.2下。

第二堂課一見到老師就說,
因為是拿到老師的弓,我不敢練習。
結果老師一拿到弓就指著某一處說:
"你看這裡,這就是有使用過的痕跡<冏"

蛤!?我看起來都一樣啊!
果然是騙不了內行人,我真是太淺了。

趕緊又補充說,
我一回家就練習,
但收到老師的簡訊之後就收起來不敢用了。
(真是會被JAY害死)

雖然老師嘴裡說用了沒關係,
但害我心裡頭很挫,
希望老師是真心不跟我計較,
而不會偷偷在心裡記我一筆。

 

 

 

 

----
是不是住在巷子內,一看就知道。
----

台長: Amandine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a Vie |
此分類下一篇:每年都要上演的搶票戲碼
此分類上一篇:小提琴第一期2012/11/5~2012/1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