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1 01:42:30|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客人...很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 1

星期日,一位先生走進店裡,
先是納悶的看了一下環境,
然後走近櫃檯問我,
樓上有沒有看眼睛的,
我說,先生,這裡是糕餅店喔!
看眼睛是日據時代的事情囉~
先生很無奈的捂著眼睛走掉,
嘴裡唸著,
難怪我想說診所星期日怎麼有開。
真的有很多客人問我要去哪裡掛號<囧

猜測這位先生應該是在網路上搜尋關鍵字:"台中 眼科",
然後就出現台中最有名的眼科XD 


Part 2
某天,一位阿伯走進店裡。
伯:聽說你們有再賣ㄖㄨˇㄌㄡˋ蛋糕?
同事:有啊!經典乳酪蛋糕
伯:啊是鹹的喔?
同事:對啊!乳酪是有點鹹鹹的
伯:裡面有ㄌㄡˋ喔?
同事:肉?
伯:對啊!滷肉蛋糕裡面不是有滷肉
同事:…
(我在一旁已經憋笑快得內傷)
老一輩的人對於乳酪這種洋人的玩意兒不太了解,
所以,就算努力解釋,阿伯還是不知道乳酪是啥東西,
有些傳統的長輩也吃不慣這種食物,
例如我老媽。
結論:謝謝阿伯帶給我們一天的歡樂XDDDD


Part 3 
一天晚班上線,輪到我掃街去,
穿著旗袍掃街真是引人注目,
不過因為這是工作之一,自然不覺彆扭。

遇到一位坐在人行道旁的先生,
開口問我是哪個團體單位,
我說,都不是,我在XX上班,
先生就說,所以你們認養這塊地啊!真好,
我說,沒有捏,我們純粹認為要一同維護環境,
所以掃街是我們的工作之一。

然後我掃著掃著,來到了公車站牌,
遇到一位很沒禮貌的歐巴桑問我公車幾號開往哪裡,
我起身看了一下公車,
因為公車司機休息,把車頭的LED關掉,無法知道公車是幾號,
於是我跟歐巴桑說,我不知道公車幾號,
歐巴桑還是不死心的再問一次(夾雜著碎念),
我只好清楚的解釋原因給她聽,她才了解我說不知道的意思。
基於服務的心,我好心的問她要去哪裡,
想說是否可以指引她到別處搭公車,
結果她說出一個我不熟的地方,愛莫能助囉~

歐巴桑等車無聊,就開始跟我聊天(天啊~~可以不要嗎!)
桑:阿你穿這麼漂亮在掃地喔!
我:這是我工作的制服啊~
桑:你怎麼不去做辦公室?做這個一個月多少?有2萬2嗎?
(天啊~~~歐巴桑以為我是清潔員)
我:我之前就是待辦公室,很無聊。
我現在在XX上班,就在對面,有空來逛逛。
(趕緊加快掃地速度遠離她)

是誰沒事會穿旗袍掃地啦!
想也知道是在工作在工作啦!
還有,我不是掃地阿桑好麻!
我們純粹是敦親睦鄰,維護環境。


----
好久沒看書了,覺得面目可憎。
----



 
星期日,一位先生走進店裡,
先是納悶的看了一下環境,
然後走近櫃檯問我,
樓上有沒有看眼睛的,
我說,先生,這裡是糕餅店喔!
看眼睛是日據時代的事情囉~
先生很無奈的捂著眼睛走掉,
嘴裡唸著,
難怪我想說診所星期日怎麼有開。
真的有很多客人問我要去哪裡掛號<囧
星期日,一位先生走進店裡,
先是納悶的看了一下環境,
然後走近櫃檯問我,
樓上有沒有看眼睛的,
我說,先生,這裡是糕餅店喔!
看眼睛是日據時代的事情囉~
先生很無奈的捂著眼睛走掉,
嘴裡唸著,
難怪我想說診所星期日怎麼有開。
真的有很多客人問我要去哪裡掛號<囧

台長: Amandine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a Vie |
此分類下一篇:2017新年新希望
此分類上一篇:8/3JASA熱血青春短褲台中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