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9 02:00:00| 人氣1,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年IEC加拿大打工度假趴兔-行前準備之8朋友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國前,沒什麼特別的活動,
只有吃了一頓家庭聚餐,
還有跟Ruby吃頓飯,然後ASA(缺了J)去貓藝家玩。

大概是我內心希望默默的出門,大家就別送了。

松逆合送的歐舒丹身體乳跟Ruby送的法國兔購物袋


果然大家都很了解我,喜歡實用的東西。
那罐歐舒丹真的很不錯,
松逆知道國外比較乾,很貼心的送了這一瓶,
想也知道價格不便宜,
抵達加拿大的第一天就派上用場,
真是好用又好聞,用完時還很捨不得,
但我個人是不會砸錢買這個牌子,
大賣場平價的貨用一用就好。

Ruby說外國都不會提供購物袋,
到超市買東西要自己帶,
後來這卡購物袋變成我們的洗衣袋。
加拿大的超市很愛給購物袋,
有時候我們都覺得給得太誇張,
很浪費,很破壞環境,
加上這一卡購物袋太小,
以我們採買的實力,真是不夠裝,
還有就是怕這可愛的袋子弄髒,
拿去裝菜裝肉覺得滿可惜的。

這是松逆送的Block Nano
 

是我喜歡的兔子耶~
我還是第一次拼這個,好玩好玩,
小小的很精緻,看看那胡蘿蔔多可愛。

她們不約而同的送我兔子卡片,都好可愛






----
謝謝大家的疼愛,我在國外會努力的!
----

台長: Amandine
人氣(1,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WH |
此分類下一篇:2013年IEC加拿大打工度假趴水-在加生活之1菲律賓航空
此分類上一篇:2013年IEC加拿大打工度假趴兔-行前準備之7文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