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08:05:0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螢幕換舊螢幕⊙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段考ㄉ第三天,心想"YA~終於可以玩電腦嚕~"
回家後,竟然看到我弟出現在電腦前= =
因為他也段考,只是沒想到他們考那麼多天~"~
從上ㄍ禮拜5開始考,考到禮拜3...
哪有人考試考那麼多天ㄉ嘛>口<ˊ

回到家後,他就轉頭跟我說:
"螢幕派企押"........=口=|||
哇咧...我考完最後一次ㄉ段考,螢幕就給他壞掉= =
那ㄍ在調整螢幕ㄉ東西一直出現在螢幕前,用都用不掉= ="
都是我弟害ㄉ啦!
因為電腦幾乎都是他在玩ㄉ= ="每一天..

最後..我弟就說要把螢幕換成以前用ㄉ螢幕
(是那種頭很大ㄉ螢幕唷!!.....= =)
以前那一台電腦因為主機壞ㄌ,所以去換一台
剛好可以拿他ㄉ螢幕來代替︿︿*
ㄅ過..看ㄌ還真不習慣捏~"~
我弟昨天裝完螢幕企完PANGYA時~
他說.."歐..頭會暈捏".....~"~

我還發現了一ㄍ地方!!
就是..喇叭會發出沙沙沙ㄉ聲音捏..
一下子沙沙沙沙沙~一下子又沒ㄌ= =
搞不懂什摸東西讓他這樣ㄉ~"~
聽歌都不能好好ㄉ聽>"<

台長: 果子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以前。 |
此分類下一篇:PANGYA
此分類上一篇:MOM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