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15:54:1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M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
我家滴MOMO給他飛不見嚕啦>口<

自從上次他被貓襲擊後 牠就不敢再飛ㄌ
經過一段時間ㄉ修養 翅膀ㄉ傷好ㄌ
牠慢慢ㄉ回到以前一樣 甚至比以前還會飛
傷復原ㄌ是好事..但..飛不見ㄌ是壞事...

MOMO..
雖然你會在我玩電腦ㄉ時候一直咬我ㄉ手
在鍵盤上走來走ㄑ
爬到我身上 然後咬我ㄉ眼鏡
加上 不時ㄉ給他便便
ㄅ過..少ㄌ一ㄍ可愛ㄉ你
少ㄌ你美麗ㄉ叫聲(雖然有時覺ㄉ很吵..)
感覺很..><
連黑豆都忘不了你捏
都會走到籠子前看一下

希望你逃家之後..= ="
可以自己找食物吃..
過ㄉ好好ㄉ..

嗚..嗚..嗚..

台長: 果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以前。 |
此分類下一篇:新螢幕換舊螢幕⊙_⊙
此分類上一篇:你們看看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