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19:45:0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雙十節在興達港有煙火~~
在興達港耶~~我滴老家~~~好久沒回去囉~~

看看以前~再看看現在~真的是差好多唷~
慢慢ㄉ在興盛起來~人超多的~
還多了ㄍ情人碼頭~想不到那ㄍ地方會有情人碼頭~呵..

還沒到之前~當然是...塞車~塞車~塞車~
找個停車位找ㄌ好久~”~
停好車之後~我跟呆~就在那邊逛逛~買東西吃~

都後好不容易等到報紙來了~然後跟他碰面~
老實說讓我有點小嚇到捏...那麼多人而且都是男ㄉ..
如果我沒找呆去的話不就...只有我一ㄍ女生0.0!!
點點..不過最後回家前有看到一ㄍ女生啦~

煙火開始之前~
我們到我曾經讀過幾ㄍ禮拜還是幾個月的學校~興達國小~~
老實說對學校沒什麼印象~那時還沒完全建好~
只記得我跟小時後的好友一起在玩~盪鞦韆~~~呵呵~
為什摸會記得捏~因為呀~我們才剛到那學校不久~
不知道什麼時候上課~也許是沒聽到鍾聲吧~
我們玩到上課ㄌ還不知道~之後發覺~咦~人怎ㄇ越來越少了~
才趕快跑回教室去~呵呵~在那不久後~~我就轉學啦~
(想到好多以前的回憶唷>____<)

跳回來~原本7點多要開始放的煙火~
竟然一直沒動靜!!等等等~等到8點20左右才開始~
不過在學校裡~~煙火會被樹擋到~
所以我跟呆就衝到外面去~然後越跑越前面去看煙火~

哇~~~好漂亮唷~~~看ㄉ目不轉睛ㄋ~
而且還有圖案唷~~有笑臉~~愛心~~星星~~還有別的~~
好漂亮唷>﹏<現場的人都一直~哇~哇~哇~呵呵~

最後看到快結束前~我們就準備要回家惹~~
呆載我回宿舍~因為不知道怎摸從那邊到學校~
所以我們騎回台南再騎去學校~
可是捏..呆回家時竟然迷路惹...
真是的~跟你說騎一樣的路回家咩~
騎到沒路燈的地方...很恐怖捏!!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載我回學校唷^^

還有報紙~謝謝你約我去看捏~不然我就看不到煙火惹~^^
雖然回宿舍後室友說在房間裡看的到~不過應該小小的~
還是覺得看現場的比較漂亮>﹏<好讚!!


Time:2005/10/15

台長: 果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收藏‧回憶‧紀念。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遊^ˇ^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黑豆‧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