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08:57:3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NG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圖是目前PANGYA裡所有ㄉ球童~
 ㄅ過有些台灣還沒出來0.0     )


最近~因為戀盒的點數沒嚕~
所以企玩ㄅ用錢錢滴PANGYA~
PANGYA~
真ㄉ是一ㄍ會玩上癮的高爾夫球遊戲捏!!
對我來說︿︿*

剛開始玩的時候都去大會裡玩~
因為用對戰ㄉ話~
打ㄉ很爛會被笑>///<
在大會裡混ㄌ很久~
依然是新手F...><

之後就跑ㄑ玩對戰ㄉ~ (喇叭又在沙沙沙沙ㄌ= =)
我發現!!
玩對戰ㄉ經驗直升ㄉ好快捏⊙O⊙!!
所以之後就比較常玩對戰ㄉ~
SO~
我ㄉ等級就這樣一路升到初學者嚕︿︿*

然後又跑企玩大會ㄉ~
偷偷ㄉ聽到有人說~
很後悔以前一直玩對戰ㄉ= =
因為玩對戰ㄉ等級生ㄉ快~
說..等級高~但是打不好也沒啥用= ="
說ㄉ也是啦~
玩這ㄍ要靠經驗ㄉ!!

就像RO~
用外掛把等級掛ㄉ很高~
但是在打怪時~
總比不上那些完全用手練出來ㄉ人還熟練~
拿祭司來說好嚕~
祭司~在組隊裡總是讓人很依賴~
要幫大家施法~補血~
熟練ㄉ人~
總會即時ㄉ幫人補血~
不熟練ㄉ人~
當然會手忙腳亂囉~

(寫這ㄍ~是因為突然想到
 以前曾經聽到某些人在聊這ㄍ~)

("你們"應該知道我在說誰吧~
 唉..反正你們又不會來看= =)

雖然我ㄉ等級不是很高~
ㄅ過我在大會裡慢慢ㄉ增加自己ㄉ經驗~
這樣以後玩到等級高ㄉ時候至少不會打ㄉ很爛~"~
呵呵~

目前自己玩ㄉ最高紀錄是 -15
(負越多越利害~很多人都負20幾ㄉ0.0)
最高興ㄉ是~我打ㄌ唯一ㄉ一干(一干進洞)!!>////<
哇哈哈~ㄅ過只能說那是被我賽到ㄉ~ㄎㄎ~

PANGYA~
在台灣有~在日本也有~
當然~在韓國也有囉~
因為是他們發明ㄉ嘛~"~呵呵~

我在這3國都有角色~
日本跟韓國ㄉ角色都是別人幫我創ㄉ~
ㄅ過日本ㄉ因為太久沒玩~
帳密都忘嚕~"~

昨天第一次玩韓國ㄉ~
玩ㄌ6次就從新手F變新手E嚕~呵呵~
第1次贏ㄌ一ㄍ女生~
後面5次都是因為有人從遊戲裡離開~
所以剩下ㄉ兩ㄍ人就算WINNER嚕~
(因為玩3ㄍ人ㄉ)
玩ㄉ時候他們在說話都聽不懂他們在說啥..
只好當啞吧囉= = 呵呵~

記得有一次我弟在玩日本ㄉ時候~
那ㄍ人跟我弟說話~
SO..我就企幫他中翻英= =
雖然有點雞同鴨講= =我ㄉ英文不太好>//<
之後那ㄍ人還因為打不好還說~
SHIT.DAMIT這些ㄉ話捏= ="

PANGYA~真是太好玩啦~*

台長: 果子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以前。 |
此分類下一篇:長榮1H遊⊙﹏⊙
此分類上一篇:新螢幕換舊螢幕⊙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