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20:09:4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遊^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2/10 天氣晴 ^^
這天我跟呆還有王小郁去糖果節玩~

早上先到學校註冊~
出門前被老媽一直唸說要穿大衣出去~
那時還覺得很煩~想說又不會很冷~
想不到真的還滿冷的耶~

到了學校~
因為不知道那些教務處~總務處~學務處在哪~
所以就先出發到比較有可能在的2教去~
剛開始好像先看到教務處~辦完後要到學務處~
我們繞了整個2教就是找不到= =+
結果在遠遠的學生活動中心= 口 =|||
天ㄚ!我是這間學校的學生嗎?

最後~要回去拿我的學生證時~遇到家奶耶~
真巧~不果家奶是剛要來辦~
看到王小郁...希望他不會把我們的關係想到別的去= =””

註冊的事都辦完後~出發去呆家~
在這之前呢~王小郁說他忘了帶相機~
所以回他家拿~不然的話會被呆K~哈哈~
不過最後卻派不上用場= =+因為沒電啦~ㄎㄎ

呆家~地下室的停車場~總覺得下去的那段路很好玩~呵呵~
如果穿著溜冰鞋溜下去的話感覺一定很贊!

之後我們出發去吃早餐~
吃了高中常吃的玉米蛋餅~外加一杯紅茶~
謝謝呆請客唷~還有什麼燒餅油條的~(是這樣念嗎0.0?)
吃完早餐~終於~~要出發去糖果節囉~~
一路狂飆~飆到快100~呵呵~
其實我老媽騎車也很快說~不過我看過的是到80~

到了那邊~我們一樣先跟火車一起拍照~
只是火車的花色不一樣嚕~呵呵~
還看到一個小弟第~超可愛的>ˇ<~

拍完照我們就進去逛啦~
有些東西跟前年的一樣說~不過也有新的~~
回想一下.....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O~
就一路看阿看~一路拍阿拍~
呆說要拍搞怪路線的~所以都很搞怪~哈

途中還有再遇到那個可愛的小弟第~
不過他都不理人= =+虧他長的那麼Q~

之後還有逛到KITTY館~
看到以前合照過的那隻KITTY~
還乖乖的站在那邊被拍~辛苦了~呵呵~
那邊還有娃娃機= O =
看到還蠻想夾的說~
不過...省錢阿~~~
因為身上剩下的錢要留到開學後用~”~

還有~摩天倫耶~小型的~
不過1個人要80元...所以就沒坐嚕~
以後如果去劍湖山..一定要去做ˋ口ˊ~~哈哈~~

還有遊行~
有KITTY~還有我的PC DOG帕恰狗~
還有裘裘喜歡的little twin stars~
還有很像哈姆太郎的..忘了名子0.0””
還有一些不知道名子的角色~
都是在什麼劇場裡會出現的人~還看到王子咧~

之後逛逛逛~又逛到了門口~
在那邊合照了一張之後.....
再走進去逛一次0.0
拍了幾張照~之後又逛出來~
然後決定去安平~

我這個人在台南的古蹟我只去過億載金城~
孔廟~安平~其實都沒去過~有也只是經過~這天終於去嚕~~
冒牌台南人的招牌又要打掉一些了~呵呵
剛開始去了安平~吃黑輪米血~還蠻便宜的說~是嗎?
有一枝2元的也有一枝7元的~
那邊還養了一隻狗狗~好Q~>ˇ<~
另外還有一隻馬爾濟斯~別的客人的狗~
放在地上讓他亂跑還差點被我給採到..害我差一點跌倒= =+

之後好像因為廟那邊有活動~所以就去億載金城~
在去的途中看到一隻黃金獵犬~~我們就跑去摸狗狗啦~
那邊是一個狗狗訓練場~那隻黃金獵犬叫太郎~
超乖的~好可愛>ˇ<還會握手~呵呵~
還有一隻哈士奇~叫~祕嚕~(啤酒的台語)
是個過動兒0.0””超好動的~
還有別的狗狗~不過不知道教啥名子~哈

摸完狗狗~我們就去億載金城啦~
也是在那邊逛阿逛~拍阿拍~
繞了一大圈後~出發去安平古堡~~
有生以來第一次踏進去~呵呵~
裡面有間房子有幾個模型~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老實說我也不太記的了0.0””之後就回家啦~

第一次去呆的新家耶~我覺得很不錯~
房間裡有雙人床~還有桌子櫃子的~
真想一個人住一間房間阿>O<每次都是跟我姊一起睡~
寒假期間我還是跟我姊2個人擠一張單人床咧~看多可悲~”~
後來就回我家啦~我大姐跟呆講了好久的錢櫃問題~
錢櫃真的不錯耶~
但是如果我去做的話遇到那種特殊情況一定會不知道怎摸半~哈哈~

講完後我們就出發去異人館囉~
我姐說那邊的焗烤吃起來很像在嚼...口香糖= =?
一到那邊看到好多人~而且一堆BOY~才4個GIRL= 口 =|||天ㄚ~
我在那邊只點了一杯飲料而已~省錢咩~
不果那一杯也要來個90元~好貴呀~
總覺得那裡我在發呆中度過~呵呵
大家吃完飯想說要去唱歌~跑到賓士去結果沒包廂~
一堆人就跑到對面的巷子旁討論要去哪~O~
最後結果是到中正路的旁邊的一間店~
我坐在那邊看人打牌~O~就這樣~
然後就GO HOME了~

總而言之~就是醬啦~
我好像打了一堆廢言0”0
怪怪的~哈哈~管他滴~



Time:2005/02/15

台長: 果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收藏‧回憶‧紀念。 |
此分類上一篇:煙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