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15:47:2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圖是PANGYA裡ㄉ~蒂蒂~口愛吧~
 騎著掃把~頭上還有一隻小口愛 >﹏< )





昨天~
我跟我姊企7-11應徵嚕~
結果...
唉....失望 >O<

因為...
他們說不缺暑期ㄉ~
因為他們有暑期實習生= =
他們只缺長期ㄉ~
ㄅ過我企ㄉ時候只有一咕人在顧店捏~

我..我..我..
怎摸可能當長期ㄉ嘛...
以後要住校捏><

雖然他很好心ㄉ說~
會幫我跟店長問看看~
如果可以在跟我說~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可能滴!!
所以就死心ㄌ 一.一..

…‥…‥…‥…‥…‥…‥…‥…‥…‥…

今天看嚕小說後~
企完PANGYA~

然後在對戰裡找看看有沒有人完18洞滴~
之後等他們玩完我就準備點近企完嚕~

我跟另一咕男生一起完~
原本我們沒啥在說話~
直到我按ㄌ一ㄍ速鍵..

原本要按GOOD SHOT!(笑臉)  滴~
結果..
我那咕臭老弟!!
把他改成一句很好笑ㄉ話= =
(目前忘ㄌ那句話ㄉ內容..之後在補上來)
他看ㄌ以後... 哈哈  ㄉ笑
我看ㄌ傻眼..
心裡按罵我那ㄍ臭老弟ˋˊ

之後就開始聊起來ㄌ~

那咕人是一ㄍ上班族~
還問我為啥沒企上課~
心裡有點想問..
那你為啥沒企上班0.0?

就這樣打打打~
到嚕弟14洞~
我們各揮嚕一干~
之後...

.....維修.....

就這樣被踢離遊戲= =
嗚阿阿阿阿~~~ >O<ˊ
打ㄌ那ㄇ久錢也沒拿到就這樣把人踢出企!!
企死我嚕ˋˊ
白白浪費那堆時間= =


(第一次這樣 所以不知道錢拿不拿ㄉ回來..)

台長: 果子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以前。 |
此分類下一篇:$摳摳$
此分類上一篇:1/2王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