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14:19:4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看看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最近對你們來說 可能會說我很奇怪 
爲啥不跟你們一起那不是沒有原因ㄉ 
只是最原始ㄉ原因 很簡單 就是 不喜歡

因為
很多次在跟你1說話時 都免不了有”爭論”一一..
因為你1太堅持己見 搞ㄉ說話時像在戰爭= =
搞ㄉ我奇模子很不好一一.. 我覺ㄉ很煩
你1應該也知道吧= =

在來 我們3ㄍ人走在一起時 我都會走在你們後面
聽你們說話 也是一樣ㄉ情況 在後面聽了也覺ㄉ煩
<ㄅ過我很佩服你2竟然能這樣說下企一一>

而且 跟你們走在一起 因為我會走在你們後面
加上你們都一直說話 我說話也插上不上企
之後覺ㄉ 我有沒有跟你們一起走 其實沒差= =
所以就乾脆 一個人算ㄌ= =

過ㄌ一段時間 別人自然會發覺 然後會來問我
雖然每次問我都說別ㄉ原因= =
不然不知道要怎ㄇ說一一
不知道要說啥.....



5月2ㄖ 是你ㄉ生ㄖ
之前你說過要做一束花給你 不過過ㄌ很久都還沒做
所以有一次你說 不然在你生ㄖ時送好ㄌ
原本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做 ㄅ過之後還是做ㄌ
從雜物堆裡找出之前買ㄉ材料= =
那時是下午3.4點吧

因為禮拜六很晚睡 所以那天很晚起床
做ㄌ一點點後 我又睡ㄌ= = 睡到晚上9點多
起來之後 因為還沒有買外面包裝ㄉ紙 
怕書局關ㄌ 所以先出門買材料
回家吃飯吃一吃又開始做 
原本做ㄌ很多朵 打算做一束ㄉ
結果因為 太多 + 我是做小ㄉ => 一直用不好= =
經我姊建議 + 幫ㄌ我一點後 最後做出來ㄉ
就是你拿到ㄉ那ㄍ= =

但是...這ㄉ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用那ㄍ用到3點左右= =
之後我就跟我姊說 怎麼辦 我都沒看書捏
我姊說 你ㄑ看阿 可是那時已經很想睡ㄌ= = 所以就企睡覺

沒想到隔天第一節就要考歷史= =
所以考試考ㄉ很爛= =
好死不死ㄉ..老師又問到我昨天讀多久ㄉ書= =
可是我完全沒讀= =叫我怎摸說= =
所以說不知道= =之後就被叫企問一一..
企死我ㄌ 害我整天心情都很不好 超不好

之後就想說 早知道就不要做ㄌ一一
越想越不高興一一..最近ㄉ奇模子真是越來越不好ㄌ~"~

趁今天請假 把他寫起來一一..
你們看ㄌ之後有啥話想說ㄉ就ㄑ留ㄍ言ㄅ= =
沒啥人知道我ㄉ報台ㄉ 所以要說啥就說ㄅ

有人說跟我說 你們好像要跟我說啥東東ㄉ 可是不敢說一一..
哇阿災= = 那就順便說ㄅ

台長: 果子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以前。 |
此分類下一篇:MOMO>.<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