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22:55:1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ˇ~~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豬豬嬪迷有帶要讀滴書~
SO~迷有留在學校晚自習~

今天台南-保安滴路段發生事故~SO~我們滴電車開到永康就停嚕~
一堆人下車企擠莒光0.0”從第2月台走企第1月台~穿越鐵軌走過企ㄉ耶!!
哇哈哈~感覺真好玩~平常只能讓火車來時要”嗶!嗶!”ㄉ人走過企ㄉ~

今天因為沒有留在學校晚自習~
SO~在家裡玩電腦~
SO~不想讀書ㄌ0.0”
雖然豬豬嬪剛剛有打電話來叫我讀書~
可是...我...現在迷有讀書滴心情>口<
抱歉押>口<我等等一定會看!(稍微看一下^^”)

有ㄍ豬頭說我大考要考滿分給他看~
呵呵呵~我會在夢裡考給他看滴~^^
不過有ㄍ笨蛋說在夢裡也很難考滿分~
呵呵呵~我會用力想像~讓它變滿分!!

玩了那麼久ㄉ電腦~幾乎都在發呆O_O
今天跟笨蛋說ㄉ話比較多0.0
讓我想到那咕”翻譯”ㄉ事= =
竟然為了一ㄍ”但”講ㄌ那麼久~”~真是...

快11點ㄌ...讀書企...

台長: 果子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以前。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