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02:19:4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嚴重酸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手機照  (最近開始不知道放什麼照片了  瓶頸)

*今天10點恍恍惚惚被成龍叫醒  要我顧家  家裡都沒人

就很恍神下樓去   肚子很餓  家裡冰箱空的要命

找了好久  只有泡麵能吃...  肉骨茶麵熱量400多...

搞屁  小小一包泡麵熱量也太高了吧   氣死我了

但還是吃了  外加一杯冰麥片  還用了兩包麥片   好濃~~

*看電視  隨便亂切  實在也沒啥節目  只好看港片

什麼每天愛你八小時  好像也看過很多次了  所以也沒認真看

只是覺得徐若瑄  怎麼有辦法正成這樣   真羨慕

*開電腦  打日記  等寶貝打日記  看寶貝日記

又開始沒事做了呢  哈哈  晃了晃

決定  還是去睡覺  兩點又窩回床上...

pic:很像娃娃的小哈

*晚上上班  感覺還真不忙  脖子肩膀又酸痛的厲害

該不會是風濕吧  下雨天剛過呢  我又不愛喝酒~~

怎麼可能有風濕呢....   不可能  不可能~

*回家上線  陳小菁看到我照片的小哈  超可愛的  很像娃娃

要陳小菁去買一隻來養  養在他家就好  我家還不能養狗

小哈會變很大  我們家也沒空間養  不然我好想養大型犬

又捨不得養在頂樓  總覺得這樣他會很寂寞

*明天想去找陳小菁拿手錶  修一修剛好星期日拿去給他

這樣就不會托很久了  但也不知道他幾點下班

聽說明天有很多車要修理   不知道會不會托很晚   希望不要~
pic:我想吃便當  (亂找的便當圖)

*寶貝很想要畢業後去天廬顧泳池  聽我們形容好像那工作超悠閒

是阿~ 沒客人時  都看到山豬在玩水 游泳 離譜的是

還可以看到他跑去睡午覺  可是洗泳池  抓蛇  有的沒的

都是泳池男人的工作  泳池有女人啦  只是他不可能離職吧...

所以泳池根本不太可能缺人~  三個人剛好了...

*寶貝說山豬的原住民腔很優  土生土長的原住民

腔調都超嚴重的  但聽起來很不錯耶~  以前山上的人講話都那樣

可是我都沒有被傳染  學習能力不夠佳

*晚上山豬打來  一直道歉  猛道歉  只能跟他說

沒必要跟我道歉啦  事情過了就過了  別在想了

台長: *寶貝球*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怪事多多吃冰日
此分類上一篇:8/22 彰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