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3:41:00|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軍陸戰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今天抽籤  昨天跟你說抽到什麼要第一個告訴我

但今天卻遲遲沒看到簡訊傳來  有啦  催手機費的...

真是有點失望..   到晚上11點多下班上線才知道

海軍陸戰隊   果然是你的命   注定跟龜頭一樣

去操一下也好    只是看龜頭這樣   好像操一操也沒什麼變化...

*今天上班  客人不多   阿崇還來代班    

阿邦說這樣有時間榨葡萄柚吧   所以切完水果茶就趕緊用葡萄柚

但是也八點多了   我就在後面榨葡萄柚  想說九點半給他榨完

誰知道這果然不是一份可以快速做完的工作...

我就這樣榨到10點40分....    

收一收也50分了   只好乾脆作到11點

明天還要繼續榨一籃    真是漫長的工作

(下班宋大哥載我回家  還一直要我給阿崇載   那我寧可用走的

不要又再那製造新八卦了~   賣鬧啊!)

*這兩天又開始覺得很煩又很累    討厭這種感覺

今天要早點睡    早點睡   

台長: *寶貝球*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