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13:35:5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2 彰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碧湖 (每次上廬山都會看到的風景)

*今天起的很早  因為怕自己又睡過頭睡太晚~

結果好像太早起  東晃晃西晃晃  看電視  吃早餐 

到10點多  山豬才打來  說他在草屯了  大概半小時到彰化

還說他可以隨時調頭回廬山喔  想也知道他不敢調頭回去的

*這次找他的車  找很快  真怪每次都停不同地方

發現他頭髮長了很多  問他幹麻不剪   還跟我說沒錢咧

比較喜歡看他頭髮短  還逼問他是不是帶假髮  看不習慣

*我們往花壇方向開  他本來說要去達德  又進不去

跟他說這樣開  會到員林耶  寶貝住員林  他應該在家

想到寶貝很想去彰濱工業區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載寶貝

(打給寶貝 打好多通才接  寶貝超興奮的啦 )

*寶貝穿的很悠閒喔  短褲  夾腳鞋  寶貝真的很不怕生呢

一上車就可以跟山豬聊起來  完全融入啦...
pic:我這眼鏡寶貝說別在戴了  頹廢  哈哈  是呀~

*我看地圖看好久才搞懂彰濱在哪  東指西指  山豬也搞不懂在在比啥

最後還停在路邊  他自己看地圖  好險我要他開民生地下道沒指錯~

不然呀 就糗大了  (好在阿公小時候常常載我去線西)

*彰濱的紅綠燈 都被颱風吹倒了~  都是直的啦~

寶貝還訝異  怎都跟外國一樣~  哈哈

*到那  是漲潮時間  沒機會玩到沙  只能看看海~  風還超大

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  有看到海就好摟

至少我想去海邊的心願  隔這麼久終於有完成了
pic:給寶貝和山豬看我的小短褲 都只注意我肚子很大

*打算開回彰化市吃飯  到彰化市我跟寶貝都餓壞了  開始東倒西歪

我們這兩個人吼  肚子餓了  就是這樣  哈哈

最後也懶的找要吃什麼了  就吃風尚摟~

(寶貝可是憋尿從線西憋到彰化市....  委屈他膀胱了)

*寶貝吃我上次在台中吃的泡菜烏龍餃鍋 (那很好吃 但頗辣)

寶貝要我點什麼 蘑菇鐵板豬排的~  我也不知道是啥~

端來時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因為東西很多

那碗飯 我偷了山豬的番茄炒蛋吃完  (我超愛番茄炒蛋...)

鐵板上東西很多  有香菇 玉米 通心麵  豬排  洋蔥

風尚餐刀很難用  肉有夠難切的  山豬還幫我全切好我才吃..

肉有很重酒味  醬料很鹹  整塊肉三個人一起吃掉

我吃很少  因為真的有點太鹹

*山豬果然又吃超快  寶貝果然又吃超慢(尤其他那很燙)

山豬還把男廁洗手間 洗手乳的機器用壞..  明明是他自己太暴力..

在風尚坐很久  聊很多  到四點多  才離開

停車場的機器  我們以為是投錢  還十塊 1塊 5塊 50塊

都投看看  真奇怪  都不行ㄟ  又開到旁邊看別人投啥

也是像硬幣的東西呀   搞到後來是要換代幣  丟臉死了~
pic:廬山商店街  這裡有很多好吃的呢 包括鹽酥雞

*我隨便報路給山豬  結果開阿開 開出去~挖烏  就到花壇了

要先送寶貝回員林  寶貝跟山豬還在那唱軍歌咧...

*員林放學時段  路很塞 中正路又更塞  開超久的

員林這地方  還是騎機車方便  開車就老塞在路上~

山豬說  寶貝身材不錯阿  只是個性真的很像男生耶

寶貝在山豬面前  也是毫無形象  還露大腿給人家看  真不怕羞

*山豬說我很皮  死不戴安全帶  戴了又偷用開

吼  沒辦法  我坐著都要動來動去  用那個多麻煩

被綑綁住真的很討厭耶  每次用肚子都很痛(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山豬叫我別在減肥了  想死阿...  (哪會死頂多身體不好)

他說我整隻手變的還真小  感覺一折就斷  但蝴蝶飛還是在啦

*跟山豬都覺得  假如他結婚了  應該就不可能在有交集了吧

應該也快了喔  只差他女朋友好像還不想嫁

大概在一兩年吧  我應該就收到喜帖了...
PIC:今天一直提到寶貝  放張寶貝陳年照

*今天上班太趕  隱形眼鏡沒拔 妝沒卸 頭髮沒綁  就去上班了

上班一直很恍神  隔壁牛肉麵大哥問我 最近是不是有喜歡的人呀

怎瘦了一圈  又變漂亮喔  有壓力吼

烏拉拉的人都開始發現我瘦了  靖雯還狂問...

*本打算星期日要去找陳小菁  可是他說要去買機車

我也沒辦法調假  這個月沒有星期日了  我能調到哪去~

他說要不然就晚一點  唉~  不知道  不知道~

*他這兩天下線都忘記按ctrl+G

算摟  我知道這很無聊  以後都別用好了  沒意義

*寶貝也覺得山豬不像26歲的人  很像小孩子  又很可愛

很難得找的個話比我多的吧  寶貝還一直說他真的很矮

是阿~ 不然怎像卡通人物 短短壯壯的這人~

*今天過的很複雜 感覺發生很多事耶  不知道怎麼說呢 這感覺

有點開心  有點沮喪  有點煩  亂七八糟

台長: *寶貝球*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嚴重酸痛
此分類上一篇:8/21 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