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00:32:08|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要搭寶貝校車去員林   誰知道就這麼湊巧  抽檢他們那台校車

教官很難溝通   死不讓我搭   只好等到車都開了  在想辦法

最好這時候大家手機都打不通吼~  沒人可以來載

只好打給陳小菁拜託他來載   這天氣要我走到火車站  會死人的

(到車站  沒車...  等了40幾分   才有車...)

*到員林  走到員生這段路   也太熱了吧...

我的皮鞋都快燒起來了   一路上一直想  最好是給我退很多錢吼!

退了1370    很好!  真是有夠給他多!  滿意!

寶貝陪我去吃飯   又去了us   只是這次吃的不是很滿意

東西  難吃  飲料  難喝  一切都no  good

不過還是有看到阿尼ㄐ    只是一樣沒爆點!

去了郵局買郵票   郵局北北長的好親切   喜歡

去買了熊熊可麗餅   老闆很誠懇   喜歡

去買了大苑子多多綠   好喝  但35塊   好貴!

在火車上   又開始冒汗想吐...

看來我還是不能放縱的亂吃亂喝...   回家趕快吃藥才沒事...
*晚上榨葡萄柚  這工作還真是無聊   跟妹妹榨完了一整籃~

妹妹功勞很大  再後面榨了大概一個小時  真佩服他沒有睡著~

今天10號領錢   大家心情都整個很好~

這次領的金額   滿意!  滿意! 

(發現小閔會罵妹妹  會罵姿穎  就不會罵我耶  好怪!~)

*陳小菁晚上看夜景看到12點左右才回家

最好又給我這麼晚才回去   上次才唸過   今天還是一樣

不管我擔不擔心  也想想叔叔跟阿姨...

明天他要抽籤   不知道會抽到什麼  真緊張

問他是不是不抽就不用當兵了   結果還是要當   不好玩

(其實上班時候很想睡  回家發呆一下卻不想睡了...)

*今天雪碧跟我玩   站起來   他一重心不穩

就滑倒了...  整個姿勢很好笑   超人性化

可是碰好大一聲   但他好像都不會痛?....

他真的是隻很怪的狗    哈哈  


台長: *寶貝球*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海軍陸戰隊
此分類上一篇:結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