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00:14:42|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是在想  我們之間   分開或繼續?

我沒有決定權   你的選擇  就一定是我的選擇  不管是不是我要的

還是在恐懼你的決定    難過?  開心?

或許會是對我很殘忍的決定吧   但我只能試著坦然接受  別無選擇

(不懂你為什麼要一直去想這件事   多希望你不要想

我們之間沒這麼多問題可想  連吵架都沒得吵  為什麼要這樣?)

*雪碧每天都不知道在瘋什麼  好像去撞到機車

頭有點受傷了   這笨蛋不知道在幹麻...

都不知道我有多心疼   但看他還是挺開心的...

(馬爾濟斯哪來的穩定性高?   騙人!)

台長: *寶貝球*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疲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