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23:45:57|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胸口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的鉛筆盒   喜歡這隻豬

*今天實習課  本來應該剩我跟寶貝兩個人  最後鋒兒來我們這組作

大家也都一直怕我們作不完  一直來幫我們的忙  感動!

(那兩個人   算了  以後實習課來不來隨便你們  )

*到員林挑禮物  挑的速度很快   一眼就只喜歡那一個

不過那裡的東西   真不知道為什麼價位會這麼高

很早就去搭火車   五點半就在車站發呆

這次很早就跑出來外面  至少比較透氣

找個隱密的位置發呆   發現這樣時間就沒這麼難熬了

*去找你怎麼感覺很五味雜陳   其實很怕你覺得我煩

所以就不太吵你  自己一直在找事情作

去跟阿姨聊一下天    我也很開心

就只是想看看你好不好   還是一樣不開心嗎

你這陣子應該也很累  幫你推一推不知道有沒有比較舒服

能夠看到你  真的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後來的胸口痛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你   

那是老毛病  只是好像高中之後就沒這樣的情形了

這次痛的比較久  不知道怎麼搞的   真怪

*在火車上休息  到彰化  想想還是去了烏拉拉一趟

不然妹妹一定很失望  大哥也一定在等著吃他最愛的麵包

去幫了一下忙  順便幫大哥把水果茶切一切

到收店完   隔壁宋大哥又順路載我回去  嘿  感謝

*胸口痛不知道會不會開始一直痛起來   很討厭這種感覺

一痛起來就覺得胸口快炸開  害我還以為他不藥而癒了...

台長: *寶貝球*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腸胃炎
此分類上一篇:安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