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0:32:51| 人氣2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大家,真好(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兩位副幫主依舊在互相嫌棄,擺攤擺到快睡著的人,很開心的拿出爆米花開始看戲。

  「三天整個幫存不到一千萬?是這個世界瘋了還是你們瘋了啊~」代理幫主亂抓頭髮,仰天長嘯中。

  「現在人都嘛豐衣足食,懶得換裝備的十個人裡面有九個啊!」若紫不甘示弱的掰理由。

  「這是藉口~我已經停在三十八級好久了啊~早就說不用那麼辛苦,踢掉幾個就可以了啊!」

  聽到這句,若紫不高興了,「你整天都在那邊等級等級,要不然就是錢錢錢錢的,你講得不煩我都煩了!」

  「好好好,那我不說等級、也不說錢,那我說我要學『擊暈矢』總可以了吧?!這樣打怪打得也比較……」

  「你整天都在打怪打怪打怪,沒日沒夜的拖我出去打怪,你不怕爆肝我怕啊!男人都是喜歡吃苦受罪的生物嗎?我實在不懂欸!!」

  西門鑫扁著眼看她,我覺得妳現在吃苦吃得比較嚴重……

  充滿感激的賣掉一把杖,若紫轉頭又繼續唸:「你要打怪,你自己就可以去了吧?又沒有強迫你要跟我們一起賺錢!現在滿街都是羽靈,哪缺我一個啊?雖然說跟你組隊的那個一定衰死……」

  欸?妳又嫌棄我~「很衰?那也只要妳衰就好好不好?妳捨得出賣同鄉的好伙伴啊?」

  「要不然你也可以跟老大去打怪收集材料啊!誰叫你這麼委屈的蹲在這裡?」

  「妳很奇怪欸!哪有理由同修扔掉其中一個跑去打怪的啊?……啊,歡迎光臨。」

  若紫只能無言的想著,你還記得我是你同修啊……雖然說我有點感動,但是你能不能不要一大清早的就在消耗我體力?

  賣出去四十瓶藥水,西門鑫看她一臉呆樣,西門爹模式又啟動了,「妳聽進去了沒啊?同修哪有拋棄的道理?!」

  「我就這麼衰喔?」

  「對!妳上賊船了!」西門鑫低頭數了一下錢,「嘖,才賺這麼一點……」

  「……唔,其實你可以不用那麼委屈,」若紫難得很正經的考慮一下,「你想賺錢、想衝等,其實可以去別的幫會沒有關係。」

  「妳當我笑欸喔?」西門鑫有點心虛的看了她一眼,呃,好吧,他承認自己的確這樣想過,但是也是「想過」而已,「我都花了那麼多錢,我還要換幫?賣鬧啊……」

  「我是很認真的在講哦,」若紫指著自己的眼睛,「請看我真摯的雙眼。」

  「……我只覺得妳白眼球很多。」西門鑫不自然的移開視線。

  「我在說什麼你在說什麼啊!」若紫朝著他劈雷,「我是很認真的在說哦!」

  「妳很煩欸!妳要我退幫妳就直接踢我啊!我不會自己退幫的啦!換幫就要換同修了,很麻煩耶!」

  若紫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其實也不一定啊……」

  「但是機率很大啊!」

  「滿街的羽靈……」

  「妳幹麻啊?」西門鑫奇怪的看她一眼,「我就只愛跟妳打怪不行哦?」

  若紫嘴巴突然呈現「O」字型,全身雞皮疙瘩都爬起來了,「那、那還真是我的不幸……哦?」

  「一級警報!一級警報!」抓怪抓到手酸正在休息(簡單來說就是很閒)的某位妖精小姐,突然在幫頻上大喊,「我們的代幫傳出緋聞了!一級警報!」

  「什麼什麼?」「哇!真是大新聞啊!」「厚~趁大家不在的時候做了什麼事啊~」「等等,對象是誰啊?」「那還用說嗎?當然是若紫副幫啦!」「原來如此!我早就懷疑很久了!」「終於被抓到了!」「耶!我賭對了!交錢出來!」

  「……」聽完大家的發言,西門大哥才發現自己做了什麼事,「哇哇哇!不對啦!不不不!你們怎麼滿腦子都是這種事情啊!?……喂!你們完全沒在聽我說嘛!」

  亂七八糟的幫,亂七八糟的人,難怪自己也會變得亂七八糟!

  「我改變主意了~我要退幫,退幫啊~」他歇斯底里的吶喊。

  「代幫不可以出爾反爾喔!」「對啊!西門爸爸,上樑不正下樑歪哦!」「你在幫頻上說的話都被我錄下來了,要不要聽?」「你也上賊船了!一切都來不及啦!哇哈哈哈~」

  西門鑫頹然的坐下。唉,他最近的運勢真是他媽的低破地平線了……

台長: 愉快爽快明快
人氣(2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同人小說>有大家,真好 |
此分類下一篇:有大家,真好(六)
此分類上一篇:有大家,真好(四)

~蚊子~
哈哈

 他們是狗仔隊嗎

 哈-ˇ-
2007-07-17 10:09:21
阿倩
話說&quot某人&quot也是這樣的= =
滿腦子都是愛來愛去的事情......
2007-07-17 10:17:28
蚊子
是呀...

唉~~
2007-07-18 12:59:21
阿倩
↑這個人比較喜歡友情
2007-07-18 22:0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