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9:36:11| 人氣3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大家,真好(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若紫扶起來的羽芒上下打量了她一會兒,然後垂著頭四十五度,「嗯……很感謝。」

  大哥,我的臉長在頭部,不是長在胸部好嗎?

  要怪就要怪為什麼這件咒術袍那麼暴露……

  「你變態啊你?」她顏面神筋有些抽筋,「再看?再看啊!再看我把你眼睛挖出來!」然後就氣呼呼的飛走了。

  之後又怒氣沖沖的清完一地的怪,正當她要坐下來回血回魔之時,又發現那個變態躺平在草地上。

  「呦,在看星星啊?」她很不淑女的一腳踩到「屍體」身上,「天氣真好哦。」

  「……妳看不出來我是趴了嗎?」

  嗯,他那種夾雜著憤怒和哀求的表情真是太讚了,「你說什麼我聽不懂,不過這座墊還蠻好用的。」若紫乾脆一屁股坐在他身上,讓他好幾次想飛回城去,士可殺不可辱啊~

  等到若紫MP滿了,才非常爽快的扶這位大哥起來。

  「真是謝謝喔。」被「踐踏」很徹底的變態,沒好氣的說。

  「不客氣哦~」若紫湧起最惡意的笑容,「我知道你很感激,你只要給我四千塊報答一下就可以了。」

  望著這個機車的羽靈,他拿起五千塊往她頭上砸,「不用找了。」

  結果每次在遇到這個變態羽芒,他都躺在地上看星星。

  如果有種技能叫做「趴地板」,這位先生應該已經把這技能練到爐火純青、天上天下第一了。

  「你到底要趴掉幾次?」若紫終於忍不住的往他臉上踩,「那麼熱愛看星星,我一記雷送你上去看好了!」

  「妳以為我願意嗎?」被復活的西門鑫連忙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看看有沒有凹下去,「現在是白天,哪來的星星啊?!」他無辜的大叫。

  「那你就是愛看藍天白雲就對了,」若紫用所剩不多的MP幫他補血,順便坐下來回魔,「要不要小心一下得白內障?嗯?你到底幾級啊你?被怪摸個幾下就掛了。」

  「十六級。」

  ……你說你……十六級?那你跑來二十級怪區衝三小?當炮灰嗎?

  最後差點真的要一雷把他劈上天的若紫,心不甘情不願的跟他組隊。

  只是最後還是趴掉,而且還是雙趴。

  若紫小姐已經沒有力氣抓狂了,「我問你,你拖一群怪是想幹麻?蓋捷運?蓋高鐵?」

  西門鑫先生也很無言,「有隻怪在我旁邊出現,我還能怎麼辦?當然是逃啊!」

  「那怎麼會引到一群怪?」

  「這個……啊……就……我不小心逃進怪群裡了嘛……」

  她是造了什麼孽要來組這個笨蛋啊?「……來找人復活吧。」

  人復活是復活了,但是不到幾分鐘又趴了。

  「我覺得我會崩潰……」若紫解決完暴動之後,HP很剛好的剩下十九,MP則是完全歸零,「你你你你你不會喝水嗎?」這真是太刺激心臟了!

  「什麼?」

  若紫沉默了一下,「……水啊,商店賣的那種金創藥……」

  「什麼?」

  「嗯……怪也會掉的那種紅色藥水。」

  「我把它賣掉了耶。」

  轟隆轟隆,一道雷很剛好的劈在西門鑫的「屍身」上,然後若紫開始用法器鞭屍,「賣了?賣了?你跟我說你賣了!?你是羽芒啊!你不是羽靈欸!你學人家不喝水啊?!」

  「屍體」哀號了起來,「節儉是美德啊!」

  又是一道雷劈下來,「你人都趴了還節個鳥儉?!」心不甘情不願的復活他,然後又更不甘願的塞了幾罐洪水給他,「你給我喝!被我發現你拿去賣掉,我連你一起劈!」

  「……節儉是美德啊……」

台長: 愉快爽快明快
人氣(3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同人小說>有大家,真好 |
此分類下一篇:有大家,真好(三)
此分類上一篇:有大家,真好(一)

~蚊子~
  啊啊啊~~~~羽芒是變態...

  話說...若紫真是暴力= = 哈哈
2007-07-17 09:57:32
阿倩
如果你說&quot羽芒是變態&quot的話....
恐怕會被一群羽芒抓去打喔= =+
(練羽芒人數也不少哦~~)
2007-07-17 10:15:05
蚊子
唉唷~~
人家不知道嘛!
 
 真是對不起啦練羽芒的各位~~
 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也是留完言之後才知道羽芒是完美中的名字
 = =
2007-07-18 12:56:34
阿倩
噗~
原來妳以為那是人的名字呀~
2007-07-18 22:0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