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9:35:01| 人氣18| 回應2 | 下一篇

有大家,真好(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羽族是由神族與人類所誕生的半人半神混血兒。從大自然吸取精華,使他們美麗、俊俏……

  「我要學技能!」若紫無力的對著技能教師揮杖,「我要學技能技能技能技能!!」

  技能教師滿眼悲憫的看著她,「孩子,有沒有聽過『錢不是萬能,但是沒錢萬萬不能』?」

  「……那我分期付款好不好?」

  「不好。」老師很直接的拒絕了,「誰知道妳會不會賴賬?」

  若紫頹然的跪在地上,突然放聲大哭,「嗚啊啊啊~~我是羽靈啊~~為什麼我補血補那麼少?為什麼我沒補幾次MP就乾掉了?這樣就算了,連我學技能的路都這麼坎坷……」

  「妳還算好了,」同樣蹲在路邊,剛趴回城很無奈在等血的寒泉,欲哭無淚的看著她,「妳有聽過羽靈補血補到怪,然後被怪殺的慘事嗎?這種慘事竟然發生在我身上啊……然後我的錢就這樣灑了一地,我全部的財產啊~~」

  看著兩個因為同命相連而抱頭痛哭的笨羽靈,技能教師語重心長的拍著他們的背,「孩子們,去打怪吧,怪至少會掉一些錢給妳用。」

* * *

  過了一段時間,她終於存到錢學技能了,然後一路高高興興的升到十九級,卻發現自己沒錢學還魂術……

  「老大~~」若紫在幫頻上(幫會發言頻道)哭給幫主聽,「我沒錢學技能啦~~」

  幫主很無奈,「這個……我現在的經濟狀況也沒好到哪裡去啊,上次我把幫會升級了之後就沒錢了。」

  「借一下錢啦!我要學的是羽靈很重要的還復活術欸!……不要給我裝做沒聽到!喂!才幾千塊而已啊!」

  「妳以為我就不用買水買防具買武器了嗎?」幫主忙著賣東西賺些零錢貼補家用,「妳的錢勒?妳的錢跑哪去了?」

  「當然是被妳吃掉了啊!」若紫悲憤抗議。想起前陣子這個無良的幫主突然說什麼要讓幫會升級,然後好不容易存到的幾萬塊通通被搶走,導致她現在身無分文,幫主還說什麼要慰勞她一下,硬是要她當副幫主,然後,當副幫主就要盡到捐錢給幫會的義務……

  「我會沒錢是誰害的!?蛤蛤蛤?妳說啊!」

  「對啊,到底是誰害的呢~」

  「寒泉妳不要給我裝傻!」若紫快氣死了,「妳今天一定要給我交代清楚!喂!幫眾們,沒有人要替副幫主說話一下嗎?」

  問題來了,有個成語叫做「物以類聚」,也就是說,通常只要幫主無良,幫眾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要不然有誰能捐給我錢?」

  問題又來了,有個成語叫做「物以類聚」,也就是說,通常只要幫主很窮,幫眾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所以,幫頻一片默然。

  認命的自己跑去打怪賺錢,唉,沒辦法,這還小幫會裡,幾乎都是剛出社會的妹妹,連幫主自己也只有二十三級,然後在上次的幫會升級裡,大家的荷包都被榨得只剩渣而已。

  只是連幾千塊也湊不出來會不會太誇張了?!

  忿忿的衝到無憂河西岸去宰蠍子,大概是「化悲憤為力量」的道理,她清怪的速度簡直是神速,而且還爆擊連連。

  等到MP歸零的時候,她的氣也消一半了,坐在地上等MP長出來,卻聽到不遠處傳來某個人的聲音:「喂,那個暴力的羽靈,幫復活一下吧!」

  若紫眼中射出無數道足以把人桶成蜂窩的殺氣,是怎樣?這是求人的語氣嗎?好不容易平息一點的怒氣又瞬間飆高。

  找到了那個聲音的源頭,她用高跟鞋踩在那個躺成大字型的「屍體」上,「嗯?誰暴力呀?」

  「……不是說妳,妳溫柔大方體貼優雅美麗。」嘔……等等被復活,他應該要先吐一下,「可以幫復了嗎?謝謝。」

  先生,你戳到我的痛處了……「我還沒學。」

  那個「屍體」嗤之以鼻,「妳都換淨土輪(十九級的法器)了,怎麼可能還不會?」

  「我窮不行嗎?」她再用力踩了一下腳下的人,「要不然你給我錢,我現在馬上去學。」

  「…好啦,錢拿去啦……」

  若紫非常開心的捧著A來的錢,飛回積羽城學還魂術去了。

  第一次把人從地上扶起來,她陶醉在成就感之中。

  「我轉職了!」她興奮的在幫頻裡大叫。

  「啥?完美裡可以轉職嗎?」幫眾好奇的問。

  「神使啊!會復活術的神使……」

  幫頻沉默了幾秒。

  「小姐,那是天堂2啦……」

台長: 愉快爽快明快
人氣(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同人小說>有大家,真好 |
此分類下一篇:有大家,真好(二)

~蚊子~
  ...

  若紫還真是黏人呀= = 
2007-07-17 09:52:38
阿倩
嗄0.0
有嗎0.0&quot&quot?
2007-07-17 10:1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