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9:37:17| 人氣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大家,真好(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莫名奇妙的,他倆不知不覺的變成同修,雖然說常常互相嫌棄的同修很罕見。

  「這是又是怎麼趴掉的!?」這次換成已經是老手的西門鑫在咆嘯。

  「……唉唷,我手癢,很想打怪嘛……」

  「妳要打怪也注意一下我的血量好嗎?」這次是晚上,還真的可以看星星了,「妳在那邊放羽箭放得很爽,求妳也顧一下我的血條好不好?!」

  「對不起嘛……」若紫很委屈的躺在地上,被唸了三小時。人家都已經「死了」,你就別再講「死人」的壞話了嘛!「西門爹,也算我求你了,先回城好不好?」

  更莫名奇妙的是,幫主老大竟然把他撿回幫裡來了,而且還讓他當堂主。

  「為什麼?!」若紫瞪大眼睛,這是什麼世界啊~

  「唉唷,這樣比較好照顧嘛!」寒泉幫主笑嘻嘻的說出了這種理由。

  其他幫眾也跟著附和。

  「對啊對啊,」一位新手妖精很快的就被老大污染了,「而且我們家也很少男生呢!」

  「說不定妳本質是男的。」若紫無語問蒼天,天知道妖精只有女性的外表。

  但若紫無語問蒼天的這一句,很快就被幫眾們的起鬨給淹沒了。

  反正不管怎樣,他們就是非常莫名奇妙的變成伙伴。

  唔,雖然說常常發生點「小」問題,導致幫會裡的美眉們都會嚇到不敢跟他們的團。

  兩個同修在互毆的時候,雷光閃爍,怕是不用等怪來,他們自己都要先滅團了,但是還是有不怕死的幫眾來看看免費煙火。

  「我一定要換個伙伴!」有時候,幫頻會傳出西門鑫的憤怒宣言,「他OOXX的!到底誰才是戰士啊?竟然打怪打到忘我,結果忘記補血,這種離奇死亡案件今天已經出現三次了啊~她是把我當成血多皮厚的肉頓嗎?很抱歉,我是纖細的羽芒啊啊~~」

  「我一定要換個伙伴!」有時候,幫頻也會傳出若紫發飆的怒吼,「我們已經打十天的石吼戰士了啊!西門爹說啥要回去補給一下,結果每次一迷路就迷路到天涯海角!你相信嗎?他竟然能迷路到劍仙城欸!完全是反方向……」

  更有的時候,他們倆很乾脆的在幫頻吵起來了,幫眾們也很高興能看到副幫主V.S.迷路堂堂主的精采高峰會,吃爆米花的吃爆米花,喝可樂的喝可樂,吶喊加油的吶喊加油。

  不過,雖然說若紫實在是笨手又笨腳,連加個狀態都會敲到他腦袋(而且還會噴血);雖然西門鑫實在是路痴加遲鈍到了神乎其技的境界,連要飛到青衣塚都能跑到鏡湖居(相反方向)。但是吵架歸吵架,他們還是邊互相嫌棄,邊照顧新手的美眉們(他們幫還真的只有三個男的)到處趴趴走。

  「……」「……」

  雖然說,到處趴趴走就一定會跟著到處趴。

  「妳是不會逃走嗎?」趴在地上的「死屍」,無力的對著趴在他身上的另一個「死屍」嘆息,而且兩人還真剛好的趴成十字狀。

  「你白目喔?我逃走你就趴了啦!天知道你珍惜红水珍惜到什麼境界……」

  「到底誰才是白目!?就算妳不逃走還是趴掉了啊!妳如果逃走我才有復活的機會好唄?」

  「呃,」若紫愣了一下,是啊,她幹麻不飛走?如果說她「忘記了」,那西門爹一定又會囉唆一大堆,「……我沒有拋棄流浪動物的習慣。」

  「誰跟妳是流浪動物!?」

台長: 愉快爽快明快
人氣(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同人小說>有大家,真好 |
此分類下一篇:有大家,真好(四)
此分類上一篇:有大家,真好(二)

~蚊子~
  哈哈-ˇ-
2007-07-17 10:01:02
阿倩
嘻嘻一ˇ一
2007-07-17 10:1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