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9:38:38| 人氣3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大家,真好(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若紫的幫會實在是小得可憐,而且都是一堆懶人、窮人或路痴。

  懶人,顧名思義,他們的招牌就是「懶」,整天就是窩在祖籠城城南聊天,就是死也不肯出去打怪。

  窮人,顧名思義,他們的招牌就是「窮」,整天就是窩在祖籠城城南開商店,總是說「等我有錢,等我買了裝備,再出去打怪」。

  路痴,顧名思義,他們的招牌就是「路痴」,不是整天窩在熟悉的祖籠城逛街,就是三分鐘問一次「這是哪啊~」。

  這個幫差點就要把城南給包下來了,只有在少數時間會有人的流動。

  這種幫會很像用來搞笑的……(不過也的確有很多笑話可以看)。

  「幫主,我們的人數滿了耶。」很衰被升到副幫主職位的西門鑫,決定要管理一下人數。

  「這樣哦?那我們來存一存錢升級去。」寒泉幫主大人很迅速的開始集資。

  西門鑫無言的開了聊天室,把笨蛋幫主和笨蛋副幫主通通抓進來,「其實我覺得,我們該踢掉一些人。」

  「為什麼?」兩人異口同聲。

  「這個……我們的妖精和法師太多了。」

  「所以我就要去集資升級啊!」身為幫主的寒泉說。

  「其實只要踢掉幾個人,我們就可以招一些人進來了啊!」

  「不要,」若紫很直接了當的拒絕,「我就是喜歡他們,就算他們整天都只是在城南聊天,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大家啊!大家也都互相喜歡啊!」

  「但是練功真的很慢啊!」西門鑫還在掙扎著保護自己的荷包。

  「練功慢又如何?練功快又如何?」換幫主大人接話了,「是,我們幫職業的確單一了一點、窮了一點,但是別看大家這樣子,大家也是很努力的哦,有人需要幫忙,他們也是會義不容辭的幫他的。」

  被反駁得啞口無言,西門鑫只好乖乖的掏出自己的財產,去給寒泉大人讓幫會升級。

  「大家只要湊到五百萬就好了,」幫主看到大家的荷包都快只剩渣,實在於心不忍,「剩下的五百萬我來湊就可以了。」

  啊咧,妳的總財產不是只有十萬嗎?離五百萬差十萬八千里耶。

  「我也要幫忙!」若紫舉手了,「這是身為副幫主的責任!」雖然說一次存到那麼多錢,然後再一次豪爽的花光,實在還蠻心痛的……

  「我、我也要幫忙!」一向怯憐憐的香主茉莉,居然跌破眼鏡的舉手了,「雖然、雖然我不大能幫上什麼忙……」

  看到幹部位階最低的香主都舉手了,其他幹部們也開始爭先恐後的舉手。

  「我可以幫忙做些武器來賣賣。」「我我我!我很熟悉材料會從哪裡長出來!」「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我可以來擺攤。」「我是妖精~可以抓寵賺錢~」

  搞到最後,還是大家要一起存錢。

  幫主寒泉大大感動得幾乎痛哭流涕,「有你們真好~」

  接下來,整個幫會開始史上最大的搶劫和屠殺……不不不,是史上最大的賺錢工程。

  (你們的等級呢……?)

  要知道,這群等級最高也只有到四十級的笨蛋幫,一個比一個還窮,正確來說是一個比一個還笨。

  裡面唯一比較正常的是我們的稀有男副幫主──西門鑫是也,但也因為這樣,好幾次教人教到哭笑不得,有時候也會被新手美眉們氣到腦中風。

  「報告代理幫主~我今天跑去抓寵哦~」某個二十出頭的年輕妖精興奮的報告,「還撿到一顆『搗藥兔寵物蛋』耶!」

  「真的假的?!」不知為何變成代理幫主的西門鑫說,「快丟給祥菱婆婆賣!」

  被稱呼為祥菱婆婆的法師瞪了他一眼,「後面那兩個字可以省略。」

  那個妖精傻笑了一下,「我賣給裁縫師了耶。」

  啊咧……西門鑫覺得腦門一昏,然後跳起來大吼,「那是稀有寵啊!妳居然賣給裁縫師?!是要叫她做兔皮大衣嗎?嗄?妳妳妳……」

  坐在旁邊擺攤的另一個副幫主,也就是若紫,「輕輕」拉了一下西門鑫的手臂,卻害他差點脫臼,「不要對我們家的美眉那麼兇啦!你看,她都被你嚇到了,大家都有小時候啊!」

  「我小時候也沒笨成這樣好不好?」西門鑫忙著把自己的手搶救回來,這女的下手真是不知輕重。

  「就跟你說大家都有小時候了……」若紫突然有些恍神,然後甩甩頭,「唔,不能睡著不能睡著……」

  「妳就睡一下吧?」大姐,妳已經硬撐兩天了啊!

  「你叫我睡我就睡?我有那麼沒個性嗎?」

  幫會裡一如往常,集資活動邁入第三天。

  (你們也太誇張了吧……orz)

台長: 愉快爽快明快
人氣(3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同人小說>有大家,真好 |
此分類下一篇:有大家,真好(五)
此分類上一篇:有大家,真好(三)

~蚊子~
  嗚嗚嗚~~~

  兔皮大衣~~~~~~~~~

  啊啊啊啊啊~~~~~~
2007-07-17 10:05:49
阿倩
......
節哀順變嘿...
2007-07-17 10:16:10
蚊子
喂!!!!!

 倩~~不要太過分了!!!

 啊啊啊啊啊啊~~~~~~~~
2007-07-18 12:58:24
阿倩
啦啦啦~
反正又不是我賣的~
皮也不是我扒的~

不干我的事~~啦啦啦~~~一ˇ一
2007-07-18 22:0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