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10:29:33|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 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眼淚…是女人最大的武器,那麼我想,童心就是男人最厲害的強項了。

可能是因為自己是比較孩子氣的人,所以想想過往的情人,好像總是具有著這樣一個相同的特質-童心。


週末逛百貨公司,我總抗拒不了化妝品…衣服或鞋子,而當我殺紅眼滿足的提滿戰利品願意回家時,才猛然發現不小心被忽略的另一伴,這時,我天秤座重公平的個性發作了,很尊重的隨他一路到想逛的樓層,就這樣….我發現了男人的童心有多可愛。

看他興奮的游走在玩具樓層,從他積極的步伐和炯炯有利的眼神就知道他精神來了,剛剛那雙陪我逛街步履蹣跚的腳也不會酸了。

我偷偷觀察他專注凝視巨型火車鐵軌的表情;默默聽他滔滔不絕講述鐵人28的勇猛…這可是他小時後最崇拜的偶像;聽他一一為我介紹什麼是聖鬥士系列、海賊王故事、工程師巴布…和一些最近新的卡通人物;他還會認真告訴我,他最知道小孩子喜歡玩什麼、以後要買什麼給兒子、要跟兒子一起組樂高…。哈!

這一刻我深深感受到一件事,結了婚的男人阿,真的就像是女人的另一個大兒子。而這個大兒子雖然總愛說以後想幫小兒子買這買那…,但其實我知道,他要的不只是玩具,而是那份想滿足童心的夢!

台長: vivi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哇哈哈~
那他跟小鄭也沒兩樣啊~~~
2007-02-06 10:5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