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13:49:1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3 的巴里島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中去巴里島玩了一趟,也是我懷孕後出國旅遊的第一次,事前為了怕老一輩家人會唸,所以其實這次我們是默默出發的,當然還是有跟爸媽說拉,只是內容講的含糊了一點….就說「恩…這禮拜我們要出去渡個假喔,所以不會在家」!


不知道是不是從懷孕到現在,在家悶了太久,對於這次的旅行我跟老公可是有著大大的興奮感。從出發前的幾個星期,我就常開心對著肚皮裡的小傢伙說:「嘿嘿~小米奇寶貝,爸鼻跟媽迷要帶你出去玩囉,開心吧!雖然你還待在媽迷肚子裡,但我相信這一家三口第一次的出遊,一定會是一次特別又難忘的經驗。」


而因為懷孕的關係,我這次挑選了一個鬆散悠閒的行程;暫時擺脫了陰雨綿綿的台灣,飛到充滿陽光和海灘的熱情島嶼,從一下飛機就感受到他強大的魅力了。

我們的行程安排了兩天住飯店、兩天住Villa;來這種熱帶國家喔,本來就該悠閒盡情的把自己丟進天然海攤和泳池,所以我們這幾天除了一些既定的觀光點外,一有時間就換上泳衣,盡情享受陽光和海水!




我們行程裡有一個最特別的行程,是去資生堂在烏布一間很高級的SPA Resorts- KIRANA SPA。它位在愛詠河畔,Kirana在梵語裡是”輕”與”氣息”、印尼語”美麗的” 的意思,整個佔地5,500坪..由日本資生堂重金打造的,每個細節都好講究喔,營造出極至奢華的SPA天堂。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懷孕,所以除了我之外,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坐擁整片山谷、沉浸在幽靜充滿芬多精氛圍下的SPA饗宴!(不過我發誓,等生完Baby..我一定會回來好好補做一次的。)




雖然短短五天的巴里島假期,對於愛旅遊玩樂的我和老公來說是絕對不夠的,但想想我現在是個非常時期的孕婦婆ㄟ,所以這次的1+1=3假期,已經算是非常開心和知足的回憶囉!

台長: vivi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