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18:21:1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北極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一定聽過這首歌…

北極雪
曲:周傳雄 詞:厲曼婷

北極雪下在那頭 寂寞不寂寞
誰的想念是他的問候 你若問我快不快樂
寂寞不寂寞 牽你手 貼我手 感覺我的脈搏
你要試著了解 試著體會 用心好好感覺
然後你才能夠看得見 快樂悲傷
也許我的眼淚 我的笑靨 只是完美的表演
聽說極下了雪 你可會 也覺得它很美


------------------------------------------------------------------------------------------

妙的是,最近原唱者有了新的版本…

再見北極雪
曲:周傳雄 詞:厲曼婷 

(男)北極雪下在夢中 純潔的迷惑
我們是否曾經相愛過
(女)你總習慣牽我左手 我還能記得
(合)想問候 不問候 不知什麼理由

(合)應該為你笑過 為你哭過 為你深怕錯過
  我們選擇分手那一刻 想著什麼?
(合)會是怦然心動 或是沉默 如果夢裡再相逢
(女)北極還在下著雪 是否能再次握你的手



剛聽到新版本的時候,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也許是因為作詞曲者的幽默,也許是這樣的經歷心有同感,


在感情的世界,永遠有多遠,本來就沒有人有把握。




千萬人之中,他看見她的美好,進而相知相戀,是幸福的事。

如果有一天,他選擇誠實說出自己的感覺,想離開,

其實與其鄉愿逃避,折磨彼此,

不如放手,面對事實;

轉身擦乾眼淚,一定還會找到屬於你的美麗人生。

台長: vivi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