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14:07:55|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冬限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愛吃柿子,尤其是那種橘澄澄柿香味美的硬柿子…每年到了秋末冬初,就是柿子出頭天的時候。尤其今年呀,不管走進市場或超市,到處都有大顆、很大顆、非常大顆..飽滿的柿子,甚至之前跟朋友去拉拉山玩,也是滿路邊的柿子伴我們一路從山腰吃到山頂。

而在每年的秋冬時節,剛好也正是吃肥蟹的好時機;公蟹吃蟹膏、母蟹吃蟹黃,不用多了不得的火侯功夫,只要蟹新鮮,隨便清蒸一下,都可以享受到最肥美的蟹。


這兩樣美食一直是我秋冬時節的最愛,偏偏…同事提醒我,這兩種可不能一起吃。一開始我以為只是玩笑話,沒想到真有同事認真翻農民曆給我看,而且恐怖的是…,如果中毒了,解藥是”雞屎白”,老天呀…什麼阿,這解藥吃了應該會二度中毒吧。(不過記得我媽好像也說過,我阿公以前真的因為同時吃進這兩種食物後中毒送醫…。)


人生,也總是這樣的吧。
常常充滿了很多喜歡、卻也必須做很多的選擇。
有些喜歡,不互相衝突,但有好多的喜歡,是必須有所取捨和放下的。

有個好朋友的暱稱說…
握緊拳頭時,好像抓住了許多東西,其實,連空氣都沒抓到。
張開雙臂時,好像雙手空空,但是,全世界就都在你手中。


看著同事帶來的可口甜柿子…,想起晚上即將要去吃的香辣蟹大餐…
吞了一下口水,還是嘟著嘴把柿子放回水果盒裡了!

台長: vivi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大樹
這位人妻好久不見啦~
ㄟ 你變漂亮了耶
是因為這個髮型的關係ㄇ@@?
這個造型好 G O O D
好啦 我公司檔網路黨的亂七八糟 全部都不能用
只剩下MAIL可以寄啦.....
別罵我都不連絡
這不是來留言了ㄇ
2006-12-07 14:42: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