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0 12:52:31| 人氣6,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牛座 2nd birthday supplement ~ 2023 [誕生月日] 第二補編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下雨了,雖然稍微麻煩不過總不能都無雨吧。過去這個時候都在做什麼呢?小時候被蚊蟲悶熱等困擾的印象怎麼都沒有呢

 天空這麼暗,主題曲八成叫半島鐵盒www 還沒11點?!實在很怕腳踏車又發生無法咬合

你知道憲兵的機車是拿來牽不是拿來騎的吧www

  原來氣象沒有失準,雲系並未遠離...這下好啦沒帶雨傘= = 午後雷陣雨變成午前雷陣雨

這就叫預測可能迴避不可能嗎wwww 寫完天清了



 雖然看著第四相很療癒,但  我無法給她力量 光是在就給她力量

 這種無力感誰也會輪到一次,誰也被徹底孤立過一次

新自由主義就把集體問題都說成個人的問題
很多事情並非只是個人要如何選擇

  或許 電影 必須要去拍夜深人靜時獨自作業的勞工...Alain Brossat所說的人民電影與國族電影-只是群體 的區別.... 這就是人民不是人民的化身

某些人類處境是共通的,卻很好被分類學分化,其實哪跟族群有關??

  要把握 不扭曲實在不容易,反對國族的分化又容易拿來反原住民... 因為夠忙了所以厭惡再"增加"傳統 = "無用的""繁文縟節"

  看看原始部落為何往往接受基督教----因為當一切都是錢之後(不再原始),傳統的重大成分:送禮就變成不可承受之重
信仰基督教,就可正大光明跟這些說bye bye,切割的一乾二淨

復振?別開玩笑了,逃避但又不必被說逃避,多好。

  雖然常民從不說:我信教所以哇不用陪對,做什麼訪談 做什麼問卷 做什麼質化研究也沒用

 但市場經濟只在攻擊「傳統迷信」很大力,很多很多它都要絆住萬民的腳步....

我是不是又多言了?

  台灣有沒有/有過像《絕望工場 日本》揭露 夜深半夜才開工的工廠雇用外勞留學生,他們白天上課只好睡覺

很少人會談愛用外勞是因為外國人政府不便去顧他們,很多人愛給外勞添加上他們沒有的好素質=吃苦耐勞
同時又順便投射台灣人=年輕人有多不(肯)吃苦

  我老是想為何必得吃苦耐勞
為何不論什麼社會條件也要吃苦?

我由此質疑Maslow Pyramid

 我知道只談自己怎麼"選擇"會掉入市場機制的陷阱,有人就挑明批判自我懺悔違反女性主義,又用「這是一種自我選擇」收尾

所以.......?

  我得幫長輩跑腿去買東西,感覺好像捨她而去

不要說晚上出門只限外公開刀那年,晚上跑出來這種鬼祟的事做不得。

  ...她真的有男朋友嗎。如果工作時有人陪.........不過他也得是無業才行吧

我也常常感覺到事情老是落入一個Pattern

絕大部分的工作都不是可能慢慢摸,摸出樂趣

   花瓶有什麼不好?沒聽過存在就是力量嗎---今日不便談不過冗餘性很有趣

  用鉛筆畫過第三相,從此去
或者輸入URL
https://mypaper.pchome.com.tw/virgin_spica/post/1376130082

但是我不會素描----是隨手畫畫感覺和她有像,但好像沒畫出羞於接觸眼神的樣子

不是不想畫出其她,而是無法...

  我什麼也做不到---不過重點是什麼也做不到也是一個族群呢



 可能嬰兒時脫水已經腦殘了

可能幼年期覺得鹽巴很好吃 腎已經....

可能肝也已經

   太勉強使用雙腳,凌晨大概四~六時強烈感覺腿部痠痛,七點多又恢復到可以走

所以上午我又開始趴趴造....中午又止不住睡意,白天睡覺會有生長激素與褪黑激素嗎


  關於聲音地景...我是說BGM雖然很不錯,不過偷聽(笑)她們說什麼~~我聽力不好

英文聽力也不好。聽 說 讀 寫 說和寫看來已經gg了 = =

最近空耳力也不怎麼樣......等一下我在談論什麼啊www




  2022年的第一補篇 不重出

或者輸入URL:
https://mypaper.pchome.com.tw/virgin_spica/post/1381058606

 或許已經完備,不必再來第三補篇了?

(誕生日順 敬稱略)


4月22日  
有島モユ


4月24日  筒井萌子

  4月25日  福緒唯

4/25
  小田えりな 

4/25     赤司弓妃

4/25   
田中杏里


 4月26日 大葵梨央

4/26  江角怜音

 4月29日 吉田真理惠

4/29  中嶋桃花

 4月30日  仙石みなみ


  5月2日   松本夏実---漫画家

5/2   尾巴Misa

5/2  岡本果奈美


5月3日  
鈴江梨紗

  5月4日  木ナオ

  5月5日  中山愛梨沙

5/5   与田祐希

5月7日   前田彩里

5/7 荒川優希


5月8日  尾木波菜

5月10日  瀧山あかね

5/10  向田茉夏



  5月12日  梅澤めぐ

5/12  澤田奏音

5/12  巴倫月

5月13日  丸岡和佳奈

 

  5月14日  岡井明日菜

5/14  海津雪乃

5/14  MAGOT

5/14   吉野紗香

5月15日  青山吉能


  5月16日  佐藤朱

5/16   森脇亜紗紀

5/16  青山なぎさ

5/16   佐藤佳穗

5/16  IU

5/16   嚴正嵐


 5月17日  日向もか

5/17 薔薔


  以上、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 ~!!

  因為前幾年都為壽星慶祝,今年就想收斂一點吧

也是因為預計可能會有的腦袋空空狀態(牽拖水逆)



每年twitter都很熱鬧呢

星座阿生肖阿每年都在告訴我要保守行事,但人不找事事找人

 要多多供養三寶。沒有福什麼事也不會順利.....



 余談


 處女女不喜歡男性以很處女座的風格接近她嗎?
說這叫不安全,可安全感才暗藏不穩定


反倒是讓某類人得以唾手可得。兵法(畜生論之一)云善戰之人不必戰,讓他們來投降

 

金牛座水逆
處女座水逆
魔羯也水逆wwwwww
今年實在大草原

   處女座疲勞時無法顧及他人---這是星座作家說的。累到無法顧及小情小愛的時候或許來了
或許我能說這些正是因為我遊手好閒

處女男會喜愛處女女也一樣是因為遊手好閒,我要指出的是---改變自己的量為零之故

請原諒我還是要探討小情小愛吧。

  我真的沒辦法幫助到她。


  處女不喜歡有壓力感,不分男女。處女男會一直出現在女孩子面前,好像也不只一人如此....會給處女女壓力感嗎

那些鼓吹抗壓性的,都在鼓吹「互補的」才適合----適應才對吧。對處女男,要馬上永不錄用,不必去不計代價「抗壓」

羊進羊圈裡哪會有危機感? 是成就,欲改變自己遇有改變的成就感,安全

 卻不覺得這樣才叫很煩

是說處女人像我這麼獨行卻安心的,可能也少見。


  祝壽星們不要在自己的月份反而......要快樂整個月喔 ! !

台長: M-I
人氣(6,37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閒談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閒聊雜談的部分就先來吧 ~
此分類上一篇:春節‧下闋 兔年首發一直到燈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