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12 18:07:42| 人氣1,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發文章 不該偷懶該說明的幾件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不想在選舉期間說些動輒得咎的話,所以索性不說話了。我本來就不認為選舉會改變什麼,所以不會在上面留心。

我所說的話都具備八卦,也就是說我不是Stakeholder,算是處於很客觀性的位置。也因此,我說的話都屬於一種無前提的推論;和那些名人相反的。


 不過結論上我也不是反獨裁者---統計學上的「反獨裁者」的意思就像我們的世堅兄:獨裁者的意思是他怎樣就等於多數人會怎樣,就像川普;反獨裁者就相反,只有他或她反對的才會...

這裡該說「成為事實」還是「被選擇上」??政治不等於選舉。



就一直沉默至今。其實也是因為一直在網路上找些想看的資訊.....
再來12月有些期刊可以獲得,最近在讀所以都沒動力想發文
哈哈。





 有部分可能要參考先前〈非得浮上來說的兩三事 8月的三件事〉 直接點入

 這狀況就和那時很像
....進入像是停止更新的狀況,然而因為有些狀況又必須浮上來說些話。



既然如此就順著當時的談話繼續下去了。其實我覺得國外輸入的文化產品不但要有中文版(當然是正體!),也可以嘗試著製作各原住民的族語版本

 應該是PCE (PC Edition)比較有可能吧,我想。

族人會最喜歡哪幾款美少女遊戲(比如說啦。)、經過代理後能不能做特定的原民語版?

不過扶X社、獅X會之類的財力雄厚團體肯定不會贊助資金喔。募資平台的應該也與此事無關吧。

  「電玩族語化」家用主機上感覺很不可能,所以是以PC Game為想像的。很多現在的族語用法其實與台語、客家語一樣是被創制出來的,古早並沒有,更別提由PTT文化創製出來的新名詞。


很多遊戲即使把音Game排除掉都會以音樂生活為題材,可以說罄竹難書。





  今年的管樂節不知為何提早了,與跨年脫鉤....相對的,社區巡演之類的數量增加。同樣的,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也不願去猜測有什麼動機。然而,上午的行程全部沒有,是不是又一條龍拉人家去哪裡觀光了(汗....)

除卻開幕音樂會,這個星期六(12/15)到12/23的期間。


 會去戶外場的通常就不會進音樂廳啦,時間上也會有衝突。聖露西亞,友邦呢,今年中有該國仗義直言。不過場次都有衝突。芬蘭的排笛啊.....注定是看不到了。

去年我有事情,放下了後感的寫作....今年是否也要放棄?我還要想想。




除了這件事,今年也適值馬克思200年冥誕!哀.....今年都到終盤了,才突然發覺這件事!


 12/22、23,高中生(昭薬大是大學啦)難道會想要去參加馬克思的紀念活動嗎??(ニコ)



 2018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f 200th Anniversary of the Birth of Karl Marx

其實網站我也是誤闖www

 即將舉行於法政大學....真的就跟松本哉說的一樣,是一所造反大學(沒有誤?)
連建築物的名稱也就"薩埵",英語標記Satta是巴利文而不是Satva(梵文)呢。

 會來台灣的就鐵定不會去了。



 另外關於南島語言會議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Austronesian Language,今年舉行在馬達加斯加

也就是ICAL 14 在Madagascar 的Antananarivo這個地方。明年即將在捷克舉行.....並不是亞太或更開闊的印太區域啊!


  然而我搞不懂的是,ICLL是不是消失了?找不到它的消息....







  處女座年尾實在很衰...啊,現在要去哪裡看運勢?現在連女性雜誌也未必刊載星座運勢,但還是有的。
總之某本雜誌的第11名是處女,第12是金牛。

我們都是"反獨裁者".....對我們不利的,都抬頭了。

連寫作也是諸多不順。筆記簿又丟了XD 這個壞了那個也壞了,啊啊、希望明年可以....

台長: M-I
人氣(1,2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閒談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27th Intl Band festival hold at City Chia-Yi (前篇)
此分類上一篇:十月 EX-S G Alicizat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