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3 16:48:30| 人氣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肌肉纖維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unds very scaring.


Am I going to be a piece of wood or what?

無法真正理解

醫生說了一堆專有名詞來描述肩膀與兩隻大臂痠痛的成因與關聯性

OK  我當初就是怕見血光不念醫科  不用說太多我聽了似懂非懂的詞兒

再加上 背部肌肉纖維化?

我真的成了廢人一個

推拿師更狠 

不把人當人看

嘴裡還直說 "很痠痛 對不對?"  "等一下肩膀會更痠痛"  "背部問題一堆"

看來我還是當個 ANDROID 好了

上網 ORDER 一個左臂 再加一個 turbo 心臟

腳踝也來對像 Phelps 的腳踝
(身材比例可不要像他 太奇怪了)

膝蓋也來一對新的

24小時到貨才行
.
.
.

以上純屬發夢
回到現實
還是痠痛
還是不懂肌肉纖維化

我還能動嗎?

還是我會像 W500 一樣  必須進行 RESTORE ?

 

台長: Dreamer
人氣(6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