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18:42:28| 人氣4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should I d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台北天氣不好,一直在下雨,下班後,我在思考著要不要花半個小時騎著50cc小綿羊到運動的地方。我怎麼會這麼猶豫呢?下雨當然是個因素,討厭的雨天,騎著車子在台北市行走,簡直是場惡夢。我還是出門了。

騎著車在台北市的街道,夜晚下班時分,是車多擁擠的,再加上雨天,真恨不得趕快離開這個城市。騎著騎著,我心裡一酸,突然流起眼淚來,「老婆,妳怎麼沒在後座?」。

以前,我們兩個總是一起去運動,我去打籃球,小鳳去練瑜珈,我先載著她去公館練瑜珈課,然後我再去球場,等我打完球,再去接她一起回家,沿路雖然常常顛簸,卻擠的很甜蜜,而車雖小,卻騎得很愉快。我們兩個都算大隻,一個180,一個172,騎著小綿羊,老是被朋友笑那麼大個的兩個人騎著小車子,不怕把車子壓壞嗎?真是%$#!#$

今天下午,飛安會終於公佈了最後報告。我在記者會現場,謝謝戎博士他們團隊接近三年的努力,終於把這份報告做出來。姑且不論這份報告的真實性與否,至少這份報告的出現,對於家屬們在現存司法體制下,好歹有個繼續訴訟爭取權利與公道的依據。或許它不是真正的真相,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我只能當他是正確的報告了。就像二年多前與美國律師的討論,我們不可能發現真相,也只能找到比較真實的真相吧!

如果,我當初決定要訴訟的原因是要找尋真相,如今,真相已出,我陷入漫長與猶豫的考慮之中,這個訴訟還要繼續下去嗎?

我還在騎著車子往球場的方向去,我臉上是淚水還是雨水?

台長:
人氣(4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小婦人
想念一個不會回來,只能在遠方等著你的人很苦我知道,但她或許也已安心快樂的在對岸休息著,你的生命,暫時和她中止,你也有你的人生要過。
把她留在心中,感謝她賜給你的一切,好好活,這樣就夠了。
2007-06-05 10:32:5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