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07:18:0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宴前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鬧鐘調到凌晨2點半, 到機場接我爸媽, 我知道他們很勇, 不過歷經總飛行時間27小時, 他們卻完全看不出長途旅行的疲憊, 還是讓我很驚訝。 離上次見面快1年, 我們都靠msn和skype保持聯繫, 這麼久不見, 我們都特別高興~

回到家時收到加州親戚寄來的包裹, 是二舅和二表姨和表弟趕工, 為我們做的精緻的wedding favors!! 小小的酒杯上站著新郎和新娘, 真是好看極了!!

我們試著補一點眠, 但並沒有睡到很晚, 我想是因為我太緊張, 擔心喜宴當天天氣不好, 擔心客人玩得不開心, 擔心忘了什麼細節沒準備好, 擔心記不住講稿, 擔心突然冒一堆痘痘, 擔心禮服臀圍太緊沒辦法坐下,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起床後我花了好久時間看我媽展示他們帶來的東西, 當然我又是最大贏家, 吃的穿的用的一應俱全~ 快中午時大家到sun room集合, 我爸媽和大衛的爸媽正式見面, 我們喝從台灣帶來的高山茶, 吃大衛做的菠菜派, 拆我爸媽遠渡重洋扛來的禮物, 我和大衛忙著中翻英英譯中, 雖然語言不通, 倒聊得開心~

我們開始打包第二天要帶的東西, 我試穿禮服, 幸好沒問題, 喜宴前的減肥果然有效, 我從2004秋冬時開始做pilates, 不過沒恆心, 喜宴前10天只好用激烈吃素速成法, 其實我是吃粗分類的肉邊素, 偶爾還是會忍不住吃一點肉, 還算有效~

打包時大衛發現iPod的線放在公司, 我們乾脆帶我爸媽去大衛的新辦公室一遊, 超級寬敞的空間讓他們直嘟嚷著太大太大, 我很羨慕那樣的工作環境就是了。

回家後我公公做牛排, 大衛的嫂嫂也來了, 聽說之前有問題的瘋牛是加拿大來的牛, 嗯, 反正偶爾吃, 管他哪來的, 而且美國牛排真的特別好吃~ 這裡的玉米也是超甜, 飯後再喝點梅酒, 酒足飯飽後, 大家閒聊一陣後就各自就寢。


p.s. 剛收到Y寄來的照片, 謝謝! 妳真是太神速了~ 不過都沒看到妳和老公在雕刻公園搏命爆笑演出的照片…

照片中是wedding favor, 其他照片整理出來後再告訴大家~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軟風兒向著好花吹 |
此分類下一篇:喜宴3分之2
此分類上一篇:快遞和msn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