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03:33:3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遞和msn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到一件快遞,
是芝加哥的大學同學PY送的結婚禮物,
- 尚朋堂的電磁爐,
這樣我們就可以吃火鍋啦~
她還很貼心的告訴我,
美國的鍋底很多都有做防磁,
所以如果發現不能用,
不要亂敲電磁爐哦~

東坡居士也在msn上恭喜我,
(應該是我吧?? 不管, 我就當成是我, 呵呵~)

他們說”要幸福哦!”
這句從日劇來的台詞,
我也很愛說,
給我很台灣的感覺,
有點裝可愛, 有點瀾漫~
從朋友的口中聽到,
更覺得心裡暖暖的,
健康, 平安, 快樂, 知足,
就會幸福~
大家都要幸福哦!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軟風兒向著好花吹 |
此分類下一篇:喜宴前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something old, new, borrowed, and blu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