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09:56:13|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次, 保證是最後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破零度, 感覺暖和多了~

這幾天卯起來和朋友們聯絡, 關於3月25日的喜宴。

繼04年10月的公證, 05年6月的遊船喜宴之後, 終於, 輪到台灣了。 大衛超開心可以有機會回台灣, 我也開心, 不只開心可以回去玩, 看家人和朋友, 更開心終於要結束一年結一次婚的生活了, 哈~

如果什麼都不用準備, 只要好好和親戚朋友聊天, 那一年結兩次都無所謂; 在婚禮上, 看到眾親友很開心, 但想到那些準備工作, 就頭皮發麻… 我媽也被我使喚來使喚去的, 很可憐…

3月25日那天是好日子, 結婚的人很多。 最近在忙著聯絡朋友, 我知道大家都忙, 所以希望可以把大家的時間早早敲下來~

收到回覆真的很開心, 是寒冬中最溫暖的禮物~ 有些朋友忙, 回覆簡單兩三句話, 有些還沒回覆, 有些朋友回覆得又快又多, 謝謝你們~ 還有一些被我抓來出公差的, 更要好好的謝一下~

大衛那邊的陣容, 只有我婆婆和兩個朋友會到, 不過千里迢迢從米國去台灣, 真的很謝謝他們~

等到我3月中回到台灣, 就有很多事情等著我, 然後大衛和我婆婆來, 當然要負責帶他們好好玩一玩, 喜宴結束後, 又要帶著大衛的朋友遊台灣。

本來想至少有3個禮拜可以好好和朋友們聚聚, 還可以好好享受亞熱帶的台灣, 不像上次忙得團團轉, 加上擠出兩個禮拜到大陸看親戚。

不過, 這次行程會比上次還刺激, 因為可能要擠出兩個禮拜和家人一起去南非看親戚。 我到米國之後, 幾乎沒什麼機會看到他們了。

三月和四月, 準備回台灣, 到台灣, 調時差, 帶先生和婆婆玩, 準備喜宴, 喜宴結束後帶C&N玩, 準備到南非, 到南非兩個禮拜, 調時差, 回台灣, 調時差, 還沒調好, 馬上就要回米國了…

上禮拜有天晚上失眠, 就是在想這有的沒有的…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軟風兒向著好花吹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大家!!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