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01:43:34|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脫衣舞男或脫衣舞孃的婚前慶祝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衛的舅媽4月多時提議在5月底時要幫我辦bridal shower, 和字面的意思一樣, 就是大家用一大堆禮物來”砸”我, 讓我感受一下當美國新娘的傳統習俗~

我完全沒有頭緒, 在我的理解中, 婚禮就是當天收紅包, 所以對我來說這很新鮮~ 大衛陪我到Marshall Field’s和Target去做註冊。 他們給我們掃描器, 我們把想要的東西scan到電腦系統, 親戚們就可以依著單子買禮物。

當天我們到舅媽家, 她準備了很fancy的punch, 是用兩種雪酪加琴酒加汽水調出的果汁飲料; 還有草莓加覆盆子的水果盤, 白葡萄雞肉沙拉, 三明治鹹蛋糕, 和覆盆子冰淇淋派~ 大衛的姨媽和表妹則幫我策劃shower中的小遊戲, 還有小獎品, 我們玩得很高興~ 重頭戲是我收到了很多禮物, 對於她們的熱情真的很感動, 而且被歡迎成為家裡的一份子是很開心又溫馨的事~

大衛跟所有的男生去外面聚餐, 等我們這邊散了再來接女生回家。

還有一件很棒的事, 在香港工作的同學特地寄了結婚禮物給我, 感動~



照片在blogger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軟風兒向著好花吹 |
此分類下一篇:something old, new, borrowed, and blue
此分類上一篇:走在一起是緣份,一起在走是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